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廣州設計周&立達信 | 追光而遇,一場光與藝術的盛宴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2-11

12月8日,一年一度的亞洲頂級設計盛會「廣州設計周」盛大啟幕。三館聯動,18萬㎡展覽規模,吸納全球20+國家的逾1000家品牌企業和機構同台獻藝,共同呈現一場豐富多元的設計盛宴。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3dd8254b6feb471b9eacf7ec50f6291f.png

作為廣州設計周的老朋友,中國高端原創燈具品牌立達信·一燈一世界這次也如約登場,攜眾多經典力作,於廣州國際采購中心11A08「八閩玖品」生活館,開啟一場為期四天的光影盛宴。開展以來人潮不斷,吸睛無數。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a070392aa070e4fe2c1d51225a9a79eb.png

「八閩玖品」生活館由廣州設計周「設計福建」總策展人/著名設計大師-孫少川,邀集包括立達信在內的十位聯合策展人共同策劃。展館以極具東方美學意蘊的空間手法,將大漆、白瓷等融彙八閩大地文化精髓的家居物品,置於傳統與現代對話的語境中,完美呈現當代生活美學意境。

立達信·一燈一世界源於東方的曼妙之光,與「八閩玖品」的展陳設計相融相契,一同演繹設計與藝術的魅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b27ac49311f7b2014660dcd4190f6a56.png

步入展館,立達信·一燈一世界燈具躍然可見。它們裝點在不同場景,既為空間增添格調和意趣,也營造舒適愜意的觀展氛圍。整個展館如同籠上一層溫柔濾鏡,予人舒心愜意的視覺體驗。

人們紛紛逐光而至,或拾光前行,或駐足燈前,從指尖出發,探尋與光的共鳴。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4d9613d1b5c6094c94d09525f8a2e2f5.png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78e694f3dabc73c2802788defc92a6b5.png

溫暖、自然、靜雅是立達信·一燈一世界的燈光語言,每一縷光都釋放出觸達心靈的溫柔力量,喚醒人內心深處的平靜,讓人更願意在當下的時光裏慢下來,聊天、休息,分享美好。

立達信·一燈一世界本次展出的所有燈具中,尤以靈動趣味的米來·吊燈、古韻流香的凝香·吊燈、以及由白瓷手作而成的映石·桌燈最具人氣。每一盞燈,縱使純粹至極、別無雕飾,卻別有一番詩情雅韻,引人流連。觀展者們於光影間,感知溫暖,也見證著立達信·一燈一世界對好光的極致探索與思考。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84306aae2bac36f98b2feac49118fcd2.png

在立達信· 一燈一世界的設計理念裏,燈光最重要的從來不是亮度,而是撫慰人心的「溫度」。正如立達信·一燈一世界設計主理人所言:一盞好燈對人身體和心理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我們希望讓燈具在空間裏扮演更多角色,它不隻是一個照明物件,也是賞心悅目的家居飾品,還可以是溫暖人心的良伴和知己。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1211/2408e5133d1dc0ca4128f3373352e3f0.png

在2023廣州設計周上,立達信·一燈一世界以溫暖人心的雅韻之光,點亮當代人居生活美學新範式。通過這次廣州設計周,立達信也讓世界再次見證了強勢崛起的中國原創設計力量。國牌之光,不負相遇。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