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Adobe·中國/2008年度Shall We Dance數字藝術大賽賽事主題 -銳

作者:佚名 來源:DDC 時間:2008-04-02

概述

[Adobe•中國/Shall We Dance數字藝術大賽]是Adobe中國公司主辦的,以推動數字藝術發展與交流,為創意設計、插畫動漫、影視制作等專業領域發現和培養人才為宗旨的重大創意競賽活動。Adobe數字藝術大賽將常年面向全國進行稿件征集,并已經成為Adobe近幾年重要的市場活動之一。我們把關注目光投向國內數字藝術的相關領域,并通過一系列活動傾力打造中國數字藝術的代表人物、代表品牌和代表作品。

Adobe數字藝術大賽已經順利舉辦了三次:第一屆是2005年以“Shall We Dance(邀您共舞)”為主題的創意設計大賽;第二屆是2006年以“永恒的華彩”為主題的主題創作大賽;第三屆是2007年以“中國風”為主題的數字藝術大賽。所不同的:第一次為以MyAdobe網絡社區為主站的網絡賽事活動;第二屆則承繼了2005年賽事活動的寶貴經驗進行了一次開放式的全國性數字藝術創作大賽,而第三屆,我們繼續挖掘和拓展更為廣泛的資源和更為多樣化的形式將大賽全面推廣,將活動重新詮釋。

在今年的賽事活動中,我們將在國內塑造一個更加權威、卓越的賽事品牌,并通過諸如院校行、數字藝術沙龍、作品展、數字藝術專家座談會、專業教育研討會、高峰論壇等日益豐富的專業活動,與院校、設計藝術機構、媒體、以及政府機構等進行更加密切地接觸與合作,拓寬Adobe在教育、設計、動漫、出版等各個領域的市場。與此同時,大賽活動亦將更加密切地結合Adobe既有產品以及新興項目進行不斷開拓,為Adobe在中國的各項業務創造更多的機遇。

引文

“銳”―2008年Adobe?中國/Shall We Dance數字藝術大賽的主題,它承載了更多的期望,也被賦予了更多的內涵……

“銳”的本質:
精銳、敏銳、銳志、銳意進取、銳不可當、新銳……

“銳”的精神:
特立獨行、彰顯自我;充滿激情、活力四射;追求前沿、個性風格……

“銳”的時代:

銳動漫、銳設計、銳插畫、銳時尚…… 80后的新銳無時無處不彰顯著“銳時代”的特性。他們繼承著傳統,因為那是靈感的源泉。但是,他們強烈的變革意識也在打破并不斷瓦解著傳統的束縛,因為變革才是他們的靈魂。于是我們提倡彰顯個性,我們鼓勵展現自我,我們強調年輕與活力、我們重視前沿與新銳…… 這,就是“銳”的紀元。

如果說2007年Adobe數字藝術大賽的主題“中國風”是對傳統的繼承,那么2008年的“銳”就是跨越了這個時代的變革。如果 “中國風”是對中國精神的禮贊。那么 “銳”就是魄力與激情的宣言。

賽事主題―銳

活動受眾

作品要求

作品規格

作品提交

比賽時間

獎項設

标签:ShallW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