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設計·中國》電子雜志有獎調查獲獎名單揭曉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中國 時間:2008-11-05
   為了提升《設計?中國》電子雜志的水平,我們從9月6日至10月31日組織了有獎問卷調查活動。期間我們制作的調查問卷受到院校師生、自由設計師、設計從業者等許多人的廣泛關注與參與。在近千份調查問卷中,經過我們公平公正的評選,評選出50份優秀答卷。

    現將獲獎名單公布如下:

    一等獎獎品zippo打火機1臺(5人)
    李前承   谷會春   李曉龍   劉廣森   申亞蘭
 
    二等獎美國《stash》DVD雜志兩期(10人)
    陳涵  王新萍  翟虹  郭慶  李梅  石靚  姚文婷 于秀坤  倪小敏   畢強

    三等獎  便攜式酒壺(35人):
    金志明  徐同林  馬萌  耿素霞  栗碩  張淄  許依晨   欒子洲  楊興重  趙丹  錢鍵   宋蕾    龍念    王超   王蕊  辛鵬  袁永強   李子健  趙艷芳  邢志超  王洋 徐述綱 李全和  范參良  張照朋   趙青  梁國志  司敬彬  遲學峰  呂海明  劉義剛  李冶琦  王磊   林惠   高琦

    《設計?中國》電子雜志向以上獲獎者表示祝賀,并對您的關注和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
    關于領獎事宜請發郵件www.design.cn@163.com咨詢。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