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火星時代原創動畫《夢想》來了

作者:佚名 來源:火星時代 時間:2008-12-01

火星時代原創動畫《夢想》來了

近日,火星時代動畫學院的學生原創動畫《夢想》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中隆重獻映。這部標桿性的原創動畫,從制作初期開始就被給予了極大的關注,《夢想》一經推出更是受到了網友熱力追捧!


這部原創動畫是由火星時代動畫學院46期Maya影視動畫片長期班0基礎的學生在兩個月內制作完成,講述了一個有關“夢想”的故事。一位在街上賣報的孩子,善良貧窮,身處殘酷的現實社會,卻無法澆熄他追求夢想的熱情… 《夢想》整體堅持原創,從手繪線稿到角色設定、從綁定骨骼到人物配音錄制均由學生自己完成。
                 
《夢想》的背后深藏了一代人的動畫夢想。從20世紀40年代戰亂時期,中國誕生第一部動畫長片《鐵扇公主》開始!多少年來,一代代動畫人用自己的智慧與汗水辛勤耕耘,在動畫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他們平凡,卻又卓越,是我們民族動畫的脊梁。如今,我們作為新一代的動畫人,正踏著他們的足跡,在這光影陸離,繽紛多彩的數字動畫中,將夢想的火種,代代傳承下去……相信有一天,通過所有動畫人的共同努力,中國人的動畫片必將在世界的大熒幕上綻放光彩!
 
   因為熱愛,所以堅持!火星時代動畫學院也將始終致力于為培養更影視動畫、游戲與設計精英人才,推動民族文化創意產業的高速發展!
 

點擊查看《夢想》專題
http://edu.hxsd.com/feature/46mayadhpcqb/index.html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