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卡夫食品(Kraft)發布新Logo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2-25
 

 

2008年《財富》世界500中排名195的全球食品巨頭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于2月18日協同其品牌設計公司發布了全新的品牌標識和品牌形象,分析師稱此舉可以更好地將食品公司的品牌和零售企業的自家品牌商品作區隔。卡夫新Logo啟用的同時,品牌設計公司還幫助其推出了新的口號“Make today delicious”,官方網站也隨即改版并啟用新的域名。

 

 

 

卡夫舊LOGO

 

 

卡夫新LOGO

 

 

 

卡夫的新Logo由是由一個向上,紅色的微笑在嘴角處綻放出7個不同顏色的“美味口水 ”圖案,每個分別代表了卡夫旗下各種不同的業務品牌,例如三角形的那滴“口水”象征卡夫的“DiGiorno”比薩。新Logo將開始出現在銷往全世界的卡夫旗下品牌的產品包裝的背面和側面上。

 

“微笑”與親和力似乎成了21世紀品牌形象訴求的核心,從達能到百事再到卡夫不同的微笑都體現了品牌內涵的轉變,這種轉變代表了品牌更加注重與消費者的溝通與互動。這是品牌設計的必經之路。

 

 

卡夫新LOGO背后的故事

 

 

新Logo的誕生歷經了數個月的設計過程,征求了超過7000名員工和全球的消費者的意見。卡夫向在芝加哥,巴黎和上海等城市的被調查的消費者問這樣的問題: “對于一家食品公司你的期望是什么? ”“你怎一般會被怎樣的食物所吸引? ”和“當你在享用食物時什么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

最終對于食品公司Logo的調查結果顯示,他們希望“更現代,顏色更充滿活力和能為品牌增添生命力”。而之前的藍色,白色和紅色的卡夫Logo,則只保留作為“卡夫牌”產品的Logo,如沙拉醬。

 

 

 

關于卡夫:

 

卡夫食品創建于1903年,擁有多個創辦人占士?卡夫(James L. Kraft)于1903年在美國芝加哥開展干酪批發事業,經歷第一次世界大戰后生意漸上軌道,自1924年起上市,期間不時收購其他公司,并擴展至非食品業務。1988年Altria集團的前身菲利浦莫里斯收購卡夫食品,1989年菲利浦莫里斯將旗下的通用食品(General Foods)與卡夫合拼為Kraft General Foods。2000年菲利浦莫里斯收購納貝斯克后再拼入卡夫食品。2007年1月卡夫食品脫離Altria集團獨立。

 

  旗下著名品牌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