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09 “Adobe設計成就獎”作品征集啟動

作者:Adob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3-02
     2008年11月24日,北京― 今天,Adobe 公司(Nasdaq:ADBE)宣布啟動第九屆“Adobe設計成就獎”作品征集活動。此項賽事旨在表彰世界頂尖高等院校中,在平面設計、攝影、插畫、動畫、數碼影片制作、開發和數碼藝術等方面表現優異的學生。Adobe與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grada)合作,將于2009年10月Icograda世界設計大會期間,在中國北京舉辦頒獎典禮。屆時,2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將在位于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的國家會議中心匯聚一堂。

      “參與‘Adobe設計成就獎’的作品具有豐富的創造力,Adobe經常可以從中獲取靈感。”Adobe公司主管市場的高級副總裁Ann Lewnes說,“與Icograda的合作將幫助我們在世界舞臺上展示突破性的人才,并預示了互動設計的光明未來。” 

     “傳播設計師對影響社會、商業觀念等信息的形成起到了關鍵作用,”Icograda主席Don Ryun Chang教授說,“我們非常高興能與Adobe合作,并為著名的Adobe設計成就獎舉辦頒獎典禮。這項賽事激勵設計創新,推動平面設計和視覺傳播領域的不斷進步。” 

      隨著對交互設計和開發人才需求的不斷增加,“Adobe設計成就獎”旨在尋找在互動、動畫和傳統三類媒體領域中出色的學生作品。

¨    互動媒體類別包括瀏覽器設計、非瀏覽器基礎設計、應用發展、安裝設計和移動設計;

¨    動畫媒體類別包括動畫、真人動畫和動態影像;

¨   傳統媒體類別包括插圖、包裝、攝影和平面傳播。

      將有40個國家的學生參加比賽。同時,該賽事也將吸引各高等院校對互動設計和發展項目的關注。參賽者可登錄“Adobe設計成就獎”主頁提交作品。瀏覽者同時可通過互動網站ADAA Live!實時觀看參賽者作品。

      “能入圍2007年Adobe設計成就獎的決賽,我感到非常榮幸,”剛剛結束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兩年的學習,并獲得動畫藝術碩士學位的Johnny Kelley說,“在這項比賽中取得的成績也將繼續使我的職業生涯受益。通過Adobe的各種解決方案,我希望能在動畫創作方面表現出色,并有長遠的發展。”

      由業內知名人士組成的獨立評審小組,將對大賽作品進行評選、打分。評審包括:名古屋國際設計中心(IdcN)的國際傳播總監 Leimei Julia Chui (日本);Paprika Communications的創建人之一Louis Gagnon(加拿大);在羅馬創立咨詢公司的Cristina Chiappini(意大利);為多家南非著名企業和品牌提供服務的Orange Juice Design的創建者Garth Walker(南非);在荷蘭Utrecht School of the Arts的媒體和技術系任教、并任該校設計工作室負責任人的Tarek Atrissi(荷蘭);擔任Hongik University藝術學院教授、設計公司UM & Partners創建人之一的 Kyle Kim(韓國);以及創辦New York environmental graphic design office并擔任負責人的Lance Wyman (美國) 。 

      網上投稿截至日期為2009年6月5日,并將于6月進行電子審查。最后的評審階段,入圍者將被要求提交原始檔案資料及實體參賽作品。 進入決賽的選手將受邀前往北京參加Icograda世界設計大會,并獲得軟件和現金等獎品。 

      獲取更多大賽信息,請訪問www.myadobe.com.cn/edm/adaadesign/

關于Icograda

Icograda(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是國際專業傳播設計組織。Icograda于1963年成立,旨在提高傳播設計師在社會和商業中的重要地位。獲得更多信息,請訪問www.icograda.org 

關于Adobe公司

Adobe 徹底改變世人展示創意、處理信息的方式。欲了解進一步信息,請瀏覽:www.adobe.com.cn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