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五屆四川旅游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arting365 時間:2009-12-24

關于舉辦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
設計暨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大賽作品推介會
和頒獎典禮的公告


      2009主題為“黑白視界?繽紛夢想”的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暨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大賽是由四川省旅游協會、成都旅游協會、成都文旅集團主辦,Arting365(中國藝術設計聯盟網)全程協辦的的一項旨在實施四川大熊貓旅游品牌戰略,推進災后重振旅游工程,加快旅游紀念品設計開發和產業升級的全國性賽事。經過近五個月來,面向全國范圍的公開征集和評比,150件優秀作品從近300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經大賽組委會商議決定,第五屆四川旅游紀念品(大熊貓主題)創新設計暨大熊貓卡通形象設計大賽作品推介會和頒獎典禮定于2009年12月27日(周日)下午在成都工業文明博物館(成都市建設南路1號)隆重舉行。

活動安排:
14:00-15:30 優秀作品推介會
15:30-17:00 頒獎典禮儀式

      本次盛大活動將邀請省、市領導、大賽獲獎選手、國內優秀旅游商品生產企業、成都市公證處、天潤華邦律師事務所、大賽合作媒體等相關人員出席。比賽所有獎項將在頒獎典禮現場公布,讓我們共同期待最后結果的揭曉。

      特此公告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