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33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正式開跑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9-17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第33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于9月15日公布主視覺圖案及官方網站,正式宣布活動開跑。主辦單位指出,今年特別將時報廣告金像獎、世界華文廣告獎及亞太廣告獎整合為一, 并擴大影響力,正式更名為“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而在獎項中另設立“亞太廣告特別獎”,希望持續集結亞太和華文地區的最佳創意火花。

    近幾年華人文化開啟世界新視野的起點,在廣告界先進支持下,見證這些年來世界華文廣告的趨勢變化及歷史演進。時報廣告金像獎在廣告界的熱情及支持下,走過了32個年頭,在臺灣廣告界已是影響力的最高指標;不過,隨著世界整體經濟的改變,廣告市場也因為這龐大的中國大陸市場而趨向華文化,因此具前瞻性指標的廣告獎必須跟著改變、跟著與廣告市場趨勢一起調整。

    主辦單位一直以來秉持一貫的理想,期待每一年透過評審大師們的對話以及作品之間的相互觀摩,不斷能有耀眼的創意作品出現。今年本著對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的情感及理念堅持, 將以“從臺灣精神重新出發”。冀望為華文廣告界再寫下另一段精彩的廣告史, 而未來能在所有華文地區廣告人支持下, 成就出屬于亞洲地區的華文廣告節慶典。

    今年的“第33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參賽類別方面,除了秉持以往的時報華文獎參賽類別,包括平面類、影像類、廣播類、技術類、環境媒體運用類之外,還因應廣告的發展趨勢,新增了“網絡數字廣告類獎項”,主要針對病毒營銷及創新運用形式等類別,希望征集新型態的網絡廣告參賽。此外, 為因應現階段廣告宣傳不再只能鎖定某一種媒體營銷模式, 跨媒體整合營銷現已成為最廣泛使用的營銷手法, 因而增設跨媒體整合營銷獎項; 而在目前廣告市場趨勢當中, 插畫的運用方式已相當廣泛, 故此亦在技術類的平面項增設插畫類別。

    “第33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今年的主視覺以本獎項的獎座特征,結合象征廣告文案與創意的色鉛筆,延續金像獎獎座火花的特征,也意味創意的火花將持續在華文和亞太地區持續發光發熱。第33屆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征件時間從 2010年9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報名及詳細獎項信息請登陸http://www.timesawards.com。欲知詳細參賽辦法請洽時報廣告獎執委會010-85895789分機104劉小姐/ 109張先生或mail至alexchang31@qq.com來信詢問。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