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第84屆奧斯卡官方海報出爐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1-07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天發布了第84屆奧斯卡官方海報。今年的海報由奧斯卡小金人和8部代表不同年代的奧斯卡獲獎影片畫面組成,它們中除了《巨人》獲得的是最佳導演獎外,其他都獲得了最佳影片獎。

這八部影片分別是:1939年的《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43年的《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1956年的《巨人》(Giant)、1965年的《音樂之聲》(The Sound of Music)、1972年的《教父》(The Godfather)、1989年的《為戴茜小姐開車》(Driving Miss Daisy)、1994年的《阿甘正傳》(Forrest Gump)、2000年的《角斗士》(Gladiator)。

這款海報由獲獎設計師Anthony Goldschmidt以及“血與巧克力”(Blood&Chocolate)設計公司的Mark Crawford和Karen Crawford共同設計完成。除了海報還有一款同樣主題的預告片將于明年1月6日起在影院放映。

第84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將于明年2月26日(周日)舉行,提名選票今天已經開始寄出,提名名單將于1月24日(周二)公布。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