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戴爾年終8萬大牌好禮,錯過錦鯉的你就靠這一波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2-28

年底戴爾微店好貨大促不NG,聯合一眾大牌廠商,買戴爾產品就送大牌禮品。曾經天天碎碎念的“錦鯉大王”終顯神威,潮流尖貨一次帶走!

 

潮流尖貨搭配1 :Latitude 3490 +充電寶

奔波在外,最怕電腦、手機就沒電,工作家人聯係不上,還耽誤工作。一台·可續航長達10小時以上的筆記---- Latitude 3490絕對是商旅夥伴的心頭好。跑客戶路上不用害怕路上因電量不足而抓狂;同時Latitude 3490搭載最新八代酷睿處理器,比七代速度快了40%,年底大促僅需¥4036。

錦鯉出沒:現在購買Latitude 3490就送價值99元充電寶,出差在外我怕誰,手機、電腦時刻電量滿格不打烊。

潮流尖貨搭配2 :Vostro 5581筆記本+保溫杯

誰說輕薄時尚性能商務本不能和保溫杯在一起?

冬天這麼冷,工作卻不能停。保溫杯在手,就能時刻保持溫暖感。那筆記本選誰?必選戴爾Vostro 5581。齊備8種實用接口於一身,今後隻背電腦不背線;可選8GB DDR4內存+256GB PCle 固態硬盤, 資料傳輸速度暢快又穩定。灰色機身,噴砂工藝,搭配8.45mm窄邊框設計,高性能還有高顏值,年底大促¥5399!

錦鯉出沒:購Vostro 5581就送價值299元保溫杯,左手商務本,右手保溫杯,別說我是老幹部,我隻是重視養生的職場小達人!

潮流尖貨3:Precision 5530工作站+小型打印機/加濕器(二選一)

15寸4K屏,超廣視角,100% Adobe RGB色域,八代i9處理器+專業顯卡,Precision 5530的超強配置給予超出預期的專業商用體驗。不管你是專注色彩的設計師,還是對數據敏感的建築家,它都能輕鬆應對。

錦鯉出沒:現購買Precision 5530就送價值399元的小型打印機或加濕器一台,工位邊有台小打印機可以隨時打印文稿,快捷又方便;冬天天幹物燥,來一台加濕器,改善環境,時刻有一個好心情,才能創作好作品!

潮流尖貨4 :PowerEdge T330塔式服務器+咖啡機

晨起一杯咖啡已成為上班族習慣,喝下這一杯,才能打起精神處理更多事務。就像PowerEdge T330塔式服務器,自帶大容量和高擴展性,標配3TB硬盤容量,下單還可免費升級16G內存,後期可選配擴展至64G內存,適合需要更高內部存儲的中小型企業以及遠程辦公室來使用。

錦鯉出沒:現購買T330塔式服務器僅需10366元,送599元咖啡機一台。一杯咖啡,精神一整天,工作事半功倍,再來一個靠譜的夥伴 - 穩定運行的服務器,幫助我們從冗餘瑣事中騰出時間,做更有價值的事兒!

買大牌來戴爾,送大牌禮品也在戴爾!打印機、咖啡機、加濕器、保溫杯,充電寶,想要哪個,就讓公司買哪個,統統帶回家,現掃碼聯係戴爾QQ客服或撥打熱線電話:400-889-7200 ,即刻了解更多!

 

 

标签:戴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