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vvsmile聯合“智美雲醫”全國布局51城,共同打造互聯網口腔醫院

作者:佚名 來源:中國新聞網 時間:2020-05-11

5月8日獲悉,源自美國的隱形牙套DTC品牌企業“vvsmile”今日宣布與“智美雲醫”達成戰略合作,在全國布局51城,共同打造互聯網口腔醫院。vvsmile的背後支持是來自8家股東組成的齒科聯合體投資機構,本輪重磅投資vvsmile主要是在互聯網口腔醫療領域的長線投資。

  出席本次戰略簽約發布會的有前進齒科集團董事長孫朝輝先生,智美雲醫董事長Marwan Zakariya博士,vvsmile公司董事長Dr.Champion Wang,第四軍醫大正畸教授羅明教授,瑞泰口腔總經理王淩陽先生,瑞秦口腔總經理梁小強先生,上海昊姍醫療科技公司總經理Alice女士等嘉賓,與會人士認真聽取了雙方確定合作的具體內容,並見證了本次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同時vvsmile的CEO鄭昕女士表示:vvsmile尤其關注企業發展的健康度,為了公司團隊的良性成長和國內市場的良性開拓,公司提出了最高要求:絕不因為資金充裕而盲目複製擴張,絕不因為主打性價比而降低產品服務的品質。

  
目前,國內正畸整體市場約200億,正畸增量市場約2000億。這片藍海市場當然也吸引了資本的目光,其中不乏“攪局者”。vvsmile主要瞄準的是隱形正畸數字化口腔領域,通過AI互聯網線上智能平台服務客戶,同時聯合“智美雲醫”在全國布局線下合作口腔診所,共同打造互聯網口腔醫院。據悉,在全國擁有8家齒科加工廠和旗下有數十家口腔醫院及門診的前進齒科集團也已經與vvsmile進行深度合作,並傾力支持vvsmile向互聯網口腔醫院方向邁進,並且與第四軍醫大正畸專家聯合共建國際遠程會診中心,通過5G遠程醫療技術實現跨國合作。前進齒科集團在全國分布有上千名業務人員,並且在全國有數千家合作口腔診所機構客戶,目前通過“智美雲醫”平台,越來越多的口腔診所機構加入進來,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口腔醫療服務。

  vvsmile的DTC模式矯正主要流程包括以下步驟。谘詢:專業谘詢團隊在線對牙齒及口腔情況進行初步評估。取模/拍片:在口腔谘詢師在線指導下自助或前往線下合作門診進行信息采集。設計:源自美國的數字化微笑設計專家團隊使用專業軟件智能計算,動態模擬預測每期牙齒矯正位移數據及矯正完成後的效果,提供矯正3D動圖預覽方案。生產:由中美合資的自有工廠3D打印設備生產製作牙模和隱形矯正器。佩戴:口腔醫生在線指導佩戴或第一次前往線下協作門診,進行相關操作並佩戴。快遞:每期矯治器將快遞到家。複診:客服全程在線跟蹤指導,臨床定期複診。定價策略方面,vvsmile普通病例12800元,複雜病例19800元,一次報價覆蓋所有費用,顧客不用再支付任何其他費用(絕無診所服務費、治療費等任何名目費用)。對一些必須通過專業正畸醫生才能治療的病例,患者可通過“智美雲醫”的線下實體口腔診所進行治療,這部分複雜病例是由線下醫療機構專業服務的。

  vvsmile投資機構團隊表示:“口腔醫療醫美市場具有廣闊發展前景,vvsmile源自美國的數字化微笑設計團隊和中美合資的自有供應鏈體係,通過AI互聯網醫療方式,打通上下遊閉環,在特定場景將傳統醫療服務轉型為消費級產品,具有龐大的市場價值。”接下來,會重點整合線下口腔醫院資源,共同打造vvsmile線上互聯網口腔醫院。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