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更適合年輕人的現代風“衛生間”

作者:TOT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2-28

案例介紹

城市:北京

區域:昌平區

開發商名稱:北建科/泰禾

戶型:別墅

衛生間麵積:7.6m2

施工時間:21天

改造訴求

項目位於昌平區的一個別墅,原本風格偏向新中式,由於二層的房間是年輕人居住,需要將整體風格改造成現代風。衛浴產品與整體風格契合,產品耐用便於清潔。

改造後實景圖

 

設計師TALK

有卓(北京)裝飾有限公司設計師 曲廣繡

設計理念:“設計源於生活、高於生活”,在設計作品和客戶共鳴中實現“回歸生活”,回到不同業主喜歡的生活中去,成屋主的向往之美。

Q&A

1、您如何理解設計?您一直堅持的設計理念和設計價值是什麼?

關於設計這件事,千人千麵。我所理解的是有情人做喜歡事,不管做什麼隻有你真正熱愛、喜歡了才會調用感情,和客戶共情從而來引發共鳴這件事情。

我一直堅信的理念用一句比較通俗的話來詮釋“設計源於生活、高於生活”但在設計作品和客戶共鳴中從而實現”回歸生活“。回到不同業主喜歡的生活中去,設計當成屋主的向往之美。

2、可以簡要敘述一下此次項目嗎?業主對於衛浴空間的改造訴求是什麼?

這個項目是位於昌平的一個別墅區,二層主要是年輕人住,所以對整體的風格有一些調整。二層的衛生間在風格上會更偏向於現代風。原本的衛浴都是明裝,此次改造把明裝改成了暗裝,需要增加所有的預埋件處理,對龍頭、花灑、馬桶也做了一些相應的調整,是整體風格更偏向於現代化。

3、在這次改造中遇到的最大的挑戰是什麼?又是如何解決的?

由原來的明裝方式改為暗裝,包括一些暗埋件,對牆體有一定的考驗。在這個過程中,TOTO的產品就比較符合我們這次改造的需求,他們的龍頭、壁掛馬桶等都比較簡潔大方,也方便之後的房間清潔。整體來說改造過程比較順利,改造成功。

4、您選購家居建材產品的標準是什麼?

無論是從客戶角度出發,還是從我們選產品的角度來看,首先肯定是品牌過硬,然後就是性價比,包括耐用程度以及對於風格的整體搭配都是我們需要考慮的。

5、您如何評價TOTO產品的?

整體是比較滿意的。從設計師選材的角度來看,TOTO的產品品牌過硬、性價比高、耐用性強、美觀大氣,比較迎合我們的理念,客戶也可以接受,所以整體來講的話,比較好選產品,受用程度也足夠。

6、你自己是如何評價(看待)這個項目中衛浴空間的設計和改造結果?

整體還是很滿意的,達到了我們最開始對這個空間的期許。對於選擇的產品產品也比較滿意,讓空間達到了預期效果,也符合客戶的預期。

7、您認為未來衛浴空間的設計趨勢是什麼?

對於產品來說,首先是要迎合我們選材的理念,就是簡潔大方、方便清潔打理,耐用程度高。也不排除有一些個性化產品供應,比如個性化的顏色、形狀等,提供給有個性化需求的客戶。

【改裝使用產品】

TOTO 衛洗麗®智能組合坐便器

CW542B壁掛式坐便器,雙檔衝洗,節水環保。采用納米抗汙釉麵技術,清潔更為輕鬆。360°漩渦式衝洗技術,強勁、幹淨、安靜。

衛洗麗 S2搭載噴嘴電解水除菌技術,保持噴嘴清潔。擁有除臭,暖風幹燥,便座加熱,按摩洗淨等功能。即熱式衝洗方式,溫暖源源不斷。

TOTO台下式洗臉盆& GA係列水嘴

LW1515B台下式洗臉盆外形美觀,大方。

TLG04310獨特的氣泡吐水,水流勁中帶柔。

TOTO G係列水嘴花灑

優美曲線盡顯高貴品質。

TOTO 浴缸 FBY1600HP

鑄鐵材質,厚實牢固,經久耐用 。底部防滑紋加工,使用安心。

登錄TOTO【改造衛浴空間】專區

了解TOTO產品具體信息,以及更多精彩案例

标签:衛生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