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首批傳播大使聘書頒發儀式隆重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4-13

 4月12日,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首批傳播大使聘書頒發儀式暨第12屆艾特獎全球最佳設計大獎獲得者分享沙龍在華為方舟壹號舉行。艾特獎執行主席趙慶祥、華為大中華區全屋智能產品解決方案與GTM部長張力嶺、第12屆艾特獎獲獎設計師代表、近百家設計機構創始人、設計總監及資深設計師出席當天的活動。

 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由艾特獎主辦,與華為強強聯手。旨在為全屋智能這個萬億級賽道遴選出最具前瞻性、最具創新性的傑出設計師,培育新一代設計明星,成為當代智能空間設計的引領者和傳播者,以“大設計”助推“大產業”,全麵推動空間智能化產業發展。

 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設全國傑出設計大獎10名,每人將獲得50000元獎金,並頒發《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全國傑出設計大獎獲獎證書》和獎杯一座;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全國TOP100,每人將獲得5000元獎金,並頒發《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TOP100獲獎證書》;另外大賽還設置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省級TOP10,將頒發《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省級TOP10獲獎證書》。設計師隻需結合目前已有的項目,登錄艾特獎官網預報名,應用華為全屋智能產品進行設計創作的各類空間設計方案均可參賽。

 空間智能化設計是一個萬億級的全新賽道,艾特獎和華為強強聯手,給全國各省市設計師提供了一個空間智能化設計轉型升級的平台,依托華為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和世界領先的全屋智能產品線,為空間設計注入前所未有的科技能量,全麵激發設計師的創造力。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的舉辦,既是廣大新銳設計師們同台競技、大展才華的舞台,也是深度學習和了解全屋智能最新前沿技術的一次不容錯過的機會。

 傳播大使篩選在行業有影響力的知名設計師、設計公司總經理、設計院院長等擔任,由艾特獎全國各城市合作夥伴、華為全屋智能全國各城市門店推薦,經過艾特獎總部審定,並以“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傳播大使”的身份,參與全國巡回推廣活動。旨在發揮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的影響力和平台作用,通過鏈接百城萬名設計師,將全屋智能推廣普及到千家萬戶,提升大眾的居住品質。

△艾特獎執行主席趙慶祥、華為大中華區全屋智能產品解決方案與GTM部長張力嶺為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首批“傳播大使”頒發聘書

 當天,深圳市亙古視覺空間藝術設計有限司創始人、設計總監伍濤、深圳市創藝鋒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創始人、設計總監劉海東、深圳市中深裝建設集團設計院三院院長湯勝榮、深圳市萬豐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廣東省裝飾行業協會專家及理事郭華磊、名家具美閣大講堂主持人、廣州市設計產業協會民宿設計產業研究院執行院長彭文紅、深圳市晶宮建築裝飾集團設計研究院副院長丁誌強、空間幾何 (深圳)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創始人、設計總監朱鏡儒、香港環亞聯合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人楊誌偉、瑞克國際(香港)設計有限公司 創始人/創意總監宋愛生等10人獲頒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首批“傳播大使”聘書。

 艾特獎始創於2010年,曆經十餘年的發展,如今已是蜚聲國際的權威設計大獎,超過70個國家設計師參賽,其專業性、國際性、權威性贏得了設計領域及社會的廣泛認可。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設計平台,艾特獎聚集了一大批當代優秀建築師、設計師及產業資源,成為產業間、行業間溝通的重要橋梁。本次大賽的舉辦既展示了艾特獎對全屋智能產業開放懷抱,也透露出空間設計行業的又一突破方向——以全屋智能賦予空間設計更多想象空間。

 業內資深人士表示,艾特獎-華為全屋智能設計大賽的成功舉辦,已經在業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此次傳播大使的榮耀登場將進一步點燃全屋智能在全國設計界傳播的星星之火,將大幅推進空間智能化的普及率,為空間設計行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空間智能化浪潮將以“潤物細無聲”的方式傳播到更廣闊的消費群體中。這將是全屋智能行業以及中國家裝領域的重要裏程碑事件。

 本次活動由深圳市室內設計師協會主辦,得到艾特獎組委會和華為方舟壹號空間智能開放實驗室的鼎力支持。活動現場舉辦了第12屆艾特獎全球最佳設計獎獲得者分享沙龍。第12屆艾特獎最佳商業空間設計獎得主、JLa設計集團董事兼設計總監劉家耀,第12屆艾特獎最佳陳設藝術設計獎得主、廣州閎雅堂空間文化策劃有限公司創始人熊熠, 第12屆艾特獎最佳休閑空間設計獎得主、麥格霍普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合夥人/設計董事李紹瀛;第12屆艾特獎最佳綠色建築設計獎得主、歐洲BE中國區執行董事總經理&設計總監梁慶祥做了精彩分享。

标签:艾特獎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