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德國傳奇寢具品牌RUF BETTEN國內首家旗艦店開業,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定製化睡眠解決方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8-09

8月8 日,享譽全球的百年德國高奢寢具品牌,RUF BETTEN盧浮百登在深圳灣壹號嶄新揭幕全國首家體驗旗艦店,為中國消費者開啟“不將就、不妥協”的高品質睡眠之旅。

3.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國內首家旗艦店)

2.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

作為國內首家旗艦店,德國RUF BETTEN盧浮百登選址粵港澳大灣區高端商圈深圳灣壹號,印證了其在中國市場作為高端奢華睡眠品牌的地位。 在這個彙集奢華家飾、豪車品牌、精致餐飲、高定服飾、藝術等國際知名奢侈品牌的精英階層舒適生活商圈,RUF BETTEN盧浮百登通過旗艦店集中展現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拳頭產品、定製化服務和舒適睡眠係統,為中國消費者打造一個尊享高品質睡眠體驗服務的絕佳去處。該旗艦店的設計以現代風格為主,沿襲了品牌的柔和灰色基調,熱帶的綠植氛圍與其相得益彰,實現了現代家居與自然元素的平衡,也匠造出了舒適而高雅的沉浸式家居睡眠美學空間。

1.png

(RUF BETTEN 盧浮百登 Outstand line )

開幕當天,RUF BETTEN盧浮百登以“是睡·非睡 沉浸舒適睡眠之旅”為主題,營造出多感官沉浸體驗場景,來賓如同身臨德國黑森林,通過芳香療愈、音療冥想、嘉賓分享、舞蹈表演 “療愈助眠冥想四部曲”,結合RUF BETTEN盧浮百登標誌性床墊產品體驗,探索睡眠與人的關係,在放鬆身心沉浸舒適的同時,領略高品質專屬睡眠體驗的魅力。

9.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品牌總經理Justin先生引領來賓參觀)

11.png

(開幕現場來賓了解RUF BETTEN睡眠係統理念)

8.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開幕現場表演)

RUF BETTEN盧浮百登是國內寢具龍頭——愛夢集團旗下高端品牌,愛夢集團CEO 吳鄂先生、愛夢集團副總經理兼舒達中國副總裁Becky女士、舒達中國總經理朱波先生以及Owen先生為其開業剪彩。同時,知名室內設計師陳立堅先生,資深媒體人、專欄作家陳大咖女士亦親臨現場,從設計、生活美學領域視角,與來賓分享關於睡眠“What’s 不將就”的心得感悟,睡眠應是個性與舒適享受的和諧相融。現場嘉賓也和消費者一同體驗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高品質睡眠體驗之旅。

7.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開幕剪彩)

6.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開幕剪彩)

愛夢集團CEO 吳鄂先生表示,作為高端定製寢具的開創者,RUF BETTEN盧浮百登自1926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對消費者的睡眠舒適體驗“不將就不妥協”的精神,堅持無可挑剔的德國品質工藝,為每一個睡眠者打造身心放鬆的專享綠洲。 RUF BETTEN盧浮百登一直重視中國市場,此次深圳灣壹號旗艦店將成為品牌在中國市場戰略標杆,將為更多中國消費者打造專屬的睡眠體驗,開啟高端定製睡眠時代。

10.png

(愛夢集團CEO 吳鄂先生在RUF BETTEN盧浮百登全國首家旗艦店開幕活動上發言)

擁有近百年曆史的RUF BETTEN盧浮百登,在寢具領域蜚聲國際,旗下的多款產品來自歐洲名師設計,融合德國的智能工業製造,曾斬獲漢諾威IF產品設計獎、紅點設計獎、德國科隆展和德國設計委員會頒發的“室內設計獎”等國內外多個獎項,獲業內高度肯定。

4.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

從多感官沉浸式氛圍,到現代家居美學、高端睡眠體驗的演繹,RUF BETTEN盧浮百登以深圳灣壹號旗艦店的開幕實力踐行品牌對個性睡眠體驗的全新探索。未來,RUF BETTEN盧浮百登還將進一步深耕並擴展中國市場,滿足更多中國消費者對於高品質睡眠產品的多元需求,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高端定製睡眠的魅力。

5.png

(RUF BETTEN盧浮百登 全國首家旗艦店)

标签:寢具品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