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音頻品牌Airyou將亮相深圳國際禮品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0-11

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及家居用品展覽會將於10月20日至23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美國音頻品牌Airyou將攜最新發布的兩款顛覆性創新藍牙耳機Fly1和Fly2,亮相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及家居用品展覽會,展位號1J54。

該展會從1993年創辦以來,已經成功舉辦30屆,也被譽為“中國禮品家居旗艦展”,將有20多萬國內外專業買家前來采購各種商務禮贈品及時尚消費品。華為、小米、天貓精靈和SKG等知名數碼電子品牌均會亮相本次展會,這也是音頻品牌Airyou在中國發布新品會,首次與國內知名數碼電子品牌同台亮相。

Airyou品牌成立以來,一直倡導以設計為主導,強調耳機質量並優化耳部體驗,同時兼顧整個產品本身的藝術美感。從調音到產品外觀,在每個真無線藍耳機上都全力以赴,讓音樂恢複了本質,讓耳機產品也擁有了藝術品的特質。Airyou品牌希望能為全球每個用戶提供精彩的“個人音樂演唱會”。

3333

8月20日,Airyou在中國發布兩款藍牙耳機新品Fly1和Fly2,在京東直播平台粉絲圍觀高達70萬人。隨後,上百家主流媒體爭相報道,“京東首發粉絲圍觀近70萬,Airyou品牌重新定義藍牙耳機”、“Airyou新品登場,不僅是耳機,更是可穿戴的藝術品”、“致敬百年音樂傳奇,Airyou求索耳機藝術美學密碼”、“Airyou品牌重新定義藍牙耳機自主研發人體工學耳掛”等等內容更是閃亮諸多社交媒體。

微信圖片_20230808171654

現正在京樂、天貓和抖音等電商平台上熱賣的Airyoufly1,有貝母白和鋼琴黑兩種配色。備受消費者青睞的是,1380度焙燒的陶瓷藍牙耳機,溫潤如玉。輕奢陶瓷機身,雙料注塑充電盒,拉滿藝術範,整個外觀設計榮獲了2023法國設計金獎。定製大單元驅動單元和6個麥克風深度降噪42dB的配置,讓Airyoufly1擁有頂級音響效果,以及適應各種場景的舒適體驗,並獲得LDAC和Hi-Res金標音質認證。

微信圖片_20230830123003

同樣熱賣的Airyoufly2,是手風琴式開合和鋼琴般音質的藍牙耳機。以百年音樂傳奇手風琴為設計理念,開創了全球首款手風琴式開合式的“斷開”設計,耳機雙色拚接盡顯對稱美學。

高通S3旗艦芯片、6個麥克風深度降噪42dB、自研牛角耳掛、高通aptX自適應等等高科技技術,一舉奠定了Airyoufly2耳機極致音效和舒適體驗高度,寶石紅和鈦空灰兩種配色盡顯時尚藝術。

标签:Airyou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