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煥活新生 靈啟新境 高儀SPA品牌發布會奢雅啟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0-16

靈動秋日,赴水之約,舒緩身心,邂逅精彩。2023年10月11日,高儀SPA品牌發布會於四川九寨溝康萊德酒店圓滿舉辦。本次發布會是高儀SPA繼米蘭設計周發布後,麵向中國市場的首度正式亮相。置身於千湖疊翠的水之奇境,高儀SPA攜手眾多業界領袖,共同探索奢華衛浴發展趨勢,更以精心打造的高儀SPA套間,詮釋水韻樂趣的非凡可能,呈現超越想象的全感官衛浴盛宴。

 

群英薈萃 共探水活真諦

驪住水科技集團高層齊聚高儀SPA發布會現場,與叱吒業界的各位專家及傑出經銷商夥伴分享高儀SPA的創作理念與成果,共同探討現代都市場域下的奢華衛浴行業發展趨勢。“身心健康從水開始,我們離不開水。上善若水,利萬物而不爭,水無形無色,卻帶來源源滋養,為身心賦能;水又充滿力量,剛柔並濟,成就優質生活之源。”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領導陶江女士以簡短精彩的致辭,揭開了本場發布會序幕。正如陶江女士所言,這場在萬流之境九寨溝舉辦的新品發布會,與高儀SPA“Health through Water”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高儀SPA期望通過卓越的水生活產品,在家居空間重現美好自然,創造城市之中的片隅綠洲。

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領導陶江女士

 

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品牌和傳播及水係統品類領導、高儀中國市場部領導高晟先生帶來引人入勝的高儀SPA品牌分享,展現品牌對當代高端消費者需求的獨到洞察,彰顯推動奢華衛浴行業高質量發展的決心。隨後,驪住水科技集團高層與優秀經銷商代表懷抱對高儀SPA未來美好前景的無限期望,共同為高儀SPA品牌揭幕,將發布會氣氛推向首個高潮。

從左到右: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高儀中國全國銷售領導鮑海峰先生;北京德仁天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範友柱先生;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領導陶江女士;杭州瀾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長許焱先生;蘇州寶吉嘉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宜平先生;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品牌和傳播及水係統品類領導、高儀中國市場部領導高晟先生

 

當日精彩接續不斷,資深媒體人、《戴蓓TALK》和《獨sir家居》的出品人戴蓓女士作為特邀嘉賓主持,就高儀SPA與其所象征的水之未來分享了自己的思索與感悟。著名設計師李鷹先生則圍繞“未來設計趨勢About the Future”的主題,進行了極具啟發性的深度剖析。潤舍納圖空間設計創始人李雪女士則圍繞著生活美學話題帶來自身感悟,闡釋了對現代家居空間設計和生活方式美學的獨到見解。

從左到右:資深媒體人、《戴蓓TALK》和《獨sir家居》的出品人戴蓓女士;著名設計師李鷹先生;潤舍納圖空間設計創始人李雪女士

 

暢享極致 沉浸世外綠洲

水,為萬物之本源,集於天地而藏於萬物。高儀SPA秉承對水的極致追求與熱情,將發布會選定於鍾靈毓秀的九寨溝召開。聚焦無數視線的高儀SPA套間,被別出心裁地設置於這片由水點化的瑰麗自然之中,推動人們自都市喧囂中脫身而出,沉浸式領略水的熱情與能量,享受身心與水相生相和的安寧泰然。

高儀SPA以突破性革新科技與私享奢華設計,打破一切常規衛浴產品製造規則,還原水的變幻姿態與純粹品質,探索生命與水的精神共振。在由高儀SPA Icon 3D係列、高儀SPA水之靈感定製化淋浴係統、高儀SPA私享係列和高儀SPA艾瑞歐纖薄盆共同打造的高儀SPA套間內,綠色自然的氣息撲麵而來。伴隨悅耳之音與豐沛舒適的水流,日常淋浴變身為煥活身心健康的奢華儀式,衛浴空間由此轉化為集放鬆、思考與享受為一體的療愈場域。沉浸於這座山野之間獨一無二的奢華水療中心,自然氣息與靈動水韻渾然相融,瞬間喚醒聽覺、視覺、味覺、觸覺和嗅覺等多重感官,讓人們在與水的交流互動之中卸除疲憊壓力,無限趨近向往的自由與幸福狀態,令心緒再度回歸自我的精神綠洲。

高儀SPA秉持以人為本的宗旨,致力以個性奢華的設計感與品質感,為現代都市人群打造煥然一新的美妙水生活,於衛浴空間的片隅之內包羅水的強大能量,令消費者暢享極致奢華典雅的沐浴時光,開啟前所未有的水活旅程。

 

關於德國高儀

德國高儀是全球領先的衛浴解決方案和廚房產品供應商。自2014年以來,德國高儀成為驪住集團旗下品牌,驪住是全球領先的衛浴與家裝產品製造商。為了實現“暢享舒適水生活”的品牌理念,每款德國高儀產品都基於恒久品質、領先科技、卓越設計和可持續發展的品牌核心價值觀。

德國高儀及其高端奢華子品牌高儀SPA提供一係列提高生活質量和踐行可持續發展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可滿足品牌業務合作夥伴及其差異化目標群體的個性化需求。德國高儀致力於提供創新水生活產品,始終貫徹驪住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實現一種資源節約型價值鏈,即推進碳中和生產、發展節水和節能產品技術,如全新推出的Everstream水循環淋浴係統、實現產品包裝無塑化,推出“從搖籃到搖籃®”循環經濟認證產品等。自2020年4月以來,品牌已在生產中實現二氧化碳中和。自2003年以來,德國高儀就榮獲了超過465項設計和創新獎,以及多個可持續發展獎,彰顯了公司實力。德國高儀在行業內率先獲得了德國聯邦政府的企業社會責任獎,以及“資源”和“設計”類別的2021年德國可持續發展獎。作為可持續發展和氣候活動“可持續性與氣候保護50強之一”,德國高儀也致力於推動可持續轉型。

德國高儀推出數字體驗中心GROHE X,致力於進一步推動行業發展。無論是線上品牌體驗中心、線下位於德國海默的GROHE X體驗中心、或者在道路上看到GROHE X移動卡車,德國高儀始終與你同在,進一步實現驪住集團的願景:“即讓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

标签:高儀SPA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