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Studio Lodha攜手瓷器品牌Marie Daâge 呈獻Le Jardin Sauvage係列手繪陶瓷餐盤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07

國際室內設計工作室Studio Lodha曾締造眾多全球頂尖的住宅項目,以其優雅又不失時髦的設計風格,打造豪邸居室。日前,Studio Lodha創意總監Blandine de Navacelle延續其一如既往的時尚趣味與品位,利用大膽的色彩和印花圖案,精心呈獻以豹紋、花卉為主題的Le Jardin Sauvage係列定製餐盤,包括兩款晚餐盤及一款甜點盤。

 

在設計考量上,Blandine非常重視功能與美觀的平衡,希望該套餐盤可和諧融入用戶現有的餐具係列中,且能與不同色係相搭配。經典的動物條紋圖案帶來異國情調,翠綠色彩和手繪線條彰顯“野生花園”的生命力。這些永不過時的圖案既能適應現代餐桌擺設,也與傳統裝飾相得益彰。

 

 

Studio Lodha與法國利摩日瓷器品牌Marie Daâge緊密合作,創造了這個餐具係列中的每一件手繪藝術作品。作為法國陶瓷工藝翹楚,利摩日聞名遐邇且有歐洲“景德鎮”之稱。利摩日瓷器的曆史已延續數個世紀,自1797年起一直在法國利穆讚地區製造。一直以來,這裏的瓷器以其精致工藝和鮮豔色彩而備受喜愛,至今仍受到收藏家的不斷追捧。試想,當技藝超凡的工匠使用來自維埃納河岸邊的優質黏土,將傳統瓷器的輪廓和風格與現代圖案相融合,一件件獨特的藝術品閃耀麵世。作為該地區最受青睞的瓷器品牌之一,Marie Daâge的作品是真正的藝術傑作,藝術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寶。

 

 

Blandine de Navacelle表示:“近年來,餐桌裝飾逐漸成為一門藝術,我們經常應客戶邀請,協助他們裝點餐桌。‘Le Jardin Sauvage’的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綠植花卉及動物,傳遞著‘L’art de la table and l’art de vivre’的理念。這是一種倡導人們欣賞日常中美好事物的生活哲學,如妙趣橫生的餐桌裝飾、美食帶來的味蕾觸動等。”

 

為搭配兩款豹紋晚餐盤,Studio Lodha還設計了一款帶有經典花卉圖案的甜點盤。該種花卉圖案常見於18世紀的法國織物上,能喚起人們對鄉村花園中盎然綠意的想象。幾抹深淺不一的綠,使盤子的意蘊隨四季流動,適合全年間使用。

 

 

Studio Lodha一直致力於支持獨立工匠和藝術家。作為利摩日最出色的瓷器設計師之一,才華橫溢的Marie Daâge無疑是將這一係列餐盤設計概念具象化的最佳合作夥伴。此套餐具將由Studio Lodha的專營門店合作夥伴Bonadea在其網站Bonadea.com及位於皮姆利科路(Pimlico Road)的精品店獨家零售。

 

(完)

 

關於Studio Lodha

2018年,Lodha UK珞達成立Studio Lodha,專為旗下頂尖豪宅項目No.1 Grosvenor Square格羅夫納廣場一號的住戶提供室內設計服務。2023年,Studio Lodha正式開始麵向全球提供服務,現已成為倫敦最受青睞的室內設計事務所之一。Studio Lodha擅長通過稀有古董、擁有精準洞察的定製服務、以及大膽的色彩和設計表現形式,讓豪邸居室煥發生機。此外,Studio Lodha還提供私人藝術藏品顧問服務,協助住戶將油畫、雕塑和精美裝裱的古董置於家室。

 

關於Blandine de Navacelle

Blandine de Navacelle是Lodha UK珞達及Studio Lodha創意總監。憑借多年來對Lodha UK珞達旗下項目住戶的深刻理解,她與住戶密切合作,根據他們的居住習慣、生活方式及社交模式,為他們提供全麵完善、注重細節的室內設計服務。豐富濃鬱的色彩、高貴優雅的表現形式和經久不衰的建築細節,共同定義了Studio Lodha的美學方針。由Studio Lodha操刀的每套住宅均以優雅又不失趣味的風格為基調,並以此為基礎注入住戶獨特的個性特征。每套宅邸都將Blandine對奢侈品市場的了解、以及對卓越工藝和精美藝術的熱情體現得淋漓盡致。

 

關於Marie Daâge

在過去的25年裏,Marie Daâge創造了一係列獨一無二的純手繪利摩日瓷器,致力於讓法式奢華再煥生機。Marie Daâge瓷器係列的創作靈感或源於曆史,或源於當代,如同高級定製時裝般展示著優雅、不羈、含蓄、奢華。Marie Daâge嚴格采用法國利摩日地區的獨家手工繪製“秘技”,以傳遞遠離“快消費”的價值理念。Marie Daâge將每一件作品視為藝術精品,細致對待,並期望每個人都能自由選擇自己鍾情的風格。

 

關於Bonadea

Bonadea是英國知名的奢侈生活方式品牌,主營餐具、玻璃器皿和稀有精美藝術品,由Gemma Martinez de Ana於2016年創立,彙集了全球知名奢侈品牌、傑出工匠和創意工作室。作為一站式家居精品店,Bonadea的產品係列豐富多元,獨具匠心,包含精致的手繪瓷盤、餐巾環等生活精品。

 

标签:Studio Lodh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