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高品質家居國貨品牌!鷹衛浴再次榮獲多項沸騰質量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1-28

近日,被譽為“家居質量奧斯卡”、代表家居質量風向標的沸騰質量獎,第三屆家居質量大會隆重舉辦,現場重磅揭曉2023年沸騰質量獎測評獲獎結果。

承襲49載品質匠心和實力,鷹衛浴今年參評的所有產品全部通過檢測,並獲得了沸騰質量金獎、舒適淋浴花灑標杆獎、抗菌陶瓷坐便器獎等多項大獎!

2 金框證書-鷹衛浴--鷹衛浴BF-2710係列浴室櫃-BF-2710.jpg

1 獲獎證書-鷹衛浴-淋浴花灑套裝-鷹衛浴145係列淋浴花灑-EB-14501001NM.jpg

2 金框證書-鷹衛浴--鷹衛浴Real唯真智能坐便器-BS90D.jpg

2 金框證書-鷹衛浴--鷹衛浴“羽”係列龍頭-EF-121011WRG.jpg

2 金框證書-鷹衛浴-陶瓷坐便器-179係列連體坐便器-CD179.jpg

沸騰質量獎,聚焦消費痛點,以高規格的測評標準、承檢機構、檢測設備、流程管控和顧問把關,用產品真實檢測數據來評獎的形式,幫助消費者辨別產品品質真偽,檢測、獲獎結果權威真實!作為沸騰質量獎的常客,鷹衛浴此番再次強勢“奪獎”,足見鷹衛浴在品質上的堅持不懈。

頒獎3.jpg

頒獎2.jpg

采訪現場.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年度的評選中,鷹衛浴珍珠係列浴室櫃在多項核心檢測的數據結果更是遙遙領先,在眾多參評產品中脫穎而出!

2.jpg

在環保性能方麵,鷹衛浴珍珠係列浴室櫃的整體甲醛釋放量為0.033mg/m³,僅是國家標準的16%;在防潮性能方麵,鷹衛浴珍珠係列浴室櫃的吸水厚度膨脹率為1.3%,優於國家標準6.6倍……

憑借硬核的品質實力和遙遙領先的優勢,鷹衛浴珍珠係列浴室櫃獲得了本年度的沸騰質量金獎,並且在《2022-2023家居質量白皮書》中作為優秀案例展示,這是行業對鷹衛浴的高度肯定和認可!

獲獎海報高品質國貨品牌.jpg

此外,本屆家居質量大會圍繞產品品質、產品設計、品牌形象三大維度,頒發了年度重磅大獎——高品質家居國貨品牌,鷹衛浴脫穎而出,與海爾、顧家家居等7大國貨家居領軍品牌共同獲此殊榮,進一步彰顯了鷹衛浴作為行業標杆的品牌實力,以高品質引領中國衛浴行業發展。

倡議儀式.JPG

曆經49載發展曆程,嚴守品質關是鷹衛浴品牌長青之道。在本次家居質量大會的壓軸環節,還舉行了莊嚴的《共築品質·煥新消費》聯合倡議。鷹衛浴作為品質家居品牌的代表,與來自行業協會、質檢機構的專家、媒體代表等,共同上台作下莊嚴承諾,攜手共築家居品質,搭建放心消費環境,共創高品質消費新時代!

展位.jpg

未來,鷹衛浴將繼續秉持“潔淨 關愛 分享”的品牌主張,以用戶需求為出發點,致力提升產品品質,優化產品使用體驗、服務體驗,將“關愛用戶”進行到底!

 

标签:鷹衛浴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