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魔琺創始人兼CEO柴金祥教授虛擬分身Jim亮相2023站酷CUBE設計大會,發表精彩演講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2-07

12月6日,2023站酷CUBE設計大會隆重舉辦。站酷立方(ZCOOLCUBE),是站酷強力打造的兼具業內口碑、社會影響力和社群活力的頂尖創意盛會。本屆大會圍繞「AI與熱愛」主題,攜手設計&AI先鋒人物演講分享、案例解密,探索在AI大爆發時代下的設計未來趨勢。多位獨具匠心的創意大拿和AI行業專家共赴現場,回歸創意內核,講述創新思維方法,回歸當下AI賦能價值及設計領域的時代趨勢,撬動大腦的無限潛能。

魔琺科技創始人兼CEO柴金祥教授的虛擬分身Jim現身站酷立方現場,發表《用AIGC原生產品,重新定義你的創作模式》主題演講,向在場嘉賓分享了在AIGC時代潮流下,內容創作者該如何升級內容創作生產力,一起擁抱AIGC時代變革,以AIGC原生產品重新定義創作模式,釋放創造潛力。

作為國內3D虛擬人賽道領軍企業,魔琺科技以一種充滿前瞻性與未來感的方式出席此次大會,跨越時空界限。柴金祥教授的3D虛擬人分身表情自然動作生動,魔琺自研TTS技術下的高還原度聲音再現,仿佛本人親臨會場。

在大會現場,柴金祥教授的虛擬分身Jim首先分析了時代發展的趨勢和內容創作者內容生產的核心訴求。他指出,當下是一個短視頻直播為王的時代,但在內容創作的生產端及消費端,高效率和高質量是當下內容生產者的核心需求,但現有生產方式麵臨著巨大的產能缺口。

從內容的生產端來看,創作者需要快速且高效的生產視頻內容,搶占先機。而在內容的消費端,消費者追求好的體驗,新穎而有趣的、題材豐富且給人以獲得感的內容,並且希望視頻內容是第一手的。但無論是傳統PGC視頻生產方式還是現有的UGC工具,高效率與高質量往往難以兩全。PGC視頻生產需要經過漫長的製作流程及高昂的成本,無法被高效率、低門檻、規模化地生產,而現有市麵的UGC工具則無法打造高質量的視頻內容。

魔琺科技能夠有效解決內容創作從業者的核心需求。借助魔琺自研的 3D 虛擬人 AIGC 原生產品,將能夠以AIGC原生產品賦能創作者,實現短視頻創作的高質量、高效率、低門檻、規模化。

使用魔琺有言一站式AIGC視頻創作平台創作短視頻,無需拍攝、無需剪輯、無需後期,3D視頻,即可一鍵生成。短視頻創作無需經過腳本撰寫、拍攝、燈光、布景、後期編輯、視頻特效等漫長的視頻製作流程。隻需三步,即可輕鬆製作。魔琺有言可以一鍵生成場景、燈光、動畫、運鏡和鏡頭,AIGC Evervthing。此外,有言平台還集成了智能鏡頭剪輯、高質量視頻後期包裝,一站式平台滿足所有視頻創作需求。

魔琺有言產品作為一款 AIGC 原生產品,不僅能夠幫助創作者提升創作效率,還能以較低的使用門檻及使用成本進一步實現技術普惠。將傳統高質量視頻製作少則一個月,多則幾個月的製作流程壓縮至幾分鍾內完成,做到真正提效。內容創作者無需依賴專業視頻團隊,高質量視頻一個人即可輕鬆製作,做到真正低門檻。此外,魔琺有言還破解了傳統高質量視頻費用高,修改難的痛點,借助魔琺有言,可反複創作修改視頻,真正做到一勞永逸的降本。

在大會現場,柴金祥教授的虛擬分身Jim還向在場嘉賓展示了魔法有光3D虛擬人直播AIGC平台和魔法有靈3D 虛擬人服務AIGC平台兩款產品。目前魔琺自研的3D虛擬人AIGC消費級產品已經廣泛運用於應用於教育、培訓、金融、證券、新聞媒體、電商、汽車、法律、快消、文旅等各行各業。

隨著ChatGPT等大模型引發的新一輪技術變革,AIGC正在重構各行各業。實現從能力到場景,先個例後普適,先局部再整體的進程,完成 AIGC 從輔助單點工作到對業務服務全智能變革的演進。

站在 AIGC 技術革命的入口上,魔琺希望借助AIGC原生產品,將這種變革的力量帶到每個人的手中,讓高質量的內容創作能夠更快、更便利、更普及的應用落地。柴金祥教授認為,這個時代不僅充滿了挑戰,也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機遇。“每位出色的內容創作者都不應該僅僅是時代的旁觀者,更應該成為參與者、行動者,甚至引領者”。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