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媒體標識 >

HBO電視網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3

AI格式,HBO電視網,HBO,矢量logo

HBO電視網(英文名稱:Home Box Office,簡稱HBO),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有線電視網絡媒體公司,其母公司為時代華納集團(Time Warner Inc.)  。HBO電視網於1972年開播,全天候播出電影、音樂、紀錄片、體育賽事等娛樂節目。

與絕大多數電視頻道不同的是,它不賣廣告。經過22年的發展,HBO和它的姊妹頻道Cinemax的總訂戶已達3500萬,占到美國付費電視頻道市場的90%。這也就意味著,每10個美國電視頻道付費用戶中至少有9人經常收看HBO。HBO製作的《黑道家族》、《欲望都市》《權力的遊戲》等係列劇集都在美國電視界最受歡迎的劇集之列。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