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媒體標識 >

彭博(Bloomberg)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17

AI格式,Bloomberg,彭博,彭博社,矢量logo

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簡稱為彭博(Bloomberg),是全球商業、金融信息和財經資訊的領先提供商,由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又譯作邁克爾·彭博)於1981年創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擁有19,000餘名員工,業務遍及全球185個國家與地區。

彭博的產品包括彭博終端(Bloomberg Terminal)、交易執行管理(Trade and Order Management)等,為財經及商界專業人士提供數據、新聞和分析工具。彭博的企業解決方案借助科技手段,幫助客戶進行跨機構數據和信息的獲取、整合、分發及管理。

2012年彭博資訊集團全球營業收入達76億美元,成為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服務提供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