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素材 > 矢量標志 > 公共事業 > 媒體標識 >

衛報(The Guardian)logo矢量圖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11-03

AI格式,衛報,The Guardian,報紙logo,矢量logo

《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的全國性綜合內容日報。與《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被合稱為英國三大報。由約翰·愛德華·泰勒創辦於1821年5月5日。因總部設於曼徹斯特而稱為《曼徹斯特衛報》。1959年8月24日改為現名。總部於1964年遷至首都倫敦,不過於曼城和倫敦均設有印刷設施。該報注重報道國際新聞,擅長發表評論和分析性專題文章。一般公眾視《衛報》的政治觀點為中間偏左。該報主要讀者為政界人士、白領和知識分子。

發展至今,《衛報》還一直保留自己的左翼立場(七八十年代非常明顯),在英國,人們也把《衛報》戲稱為憤青報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