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日本富士通2009年移動電話設計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360indesign 時間:2009-06-03

Fujitsu Mobile Phone Design Award 2009從6月5日開始接受報名,全球的工業設計愛好者都可以參與此次設計比賽。該比賽的最高獎金2,000,000日元。優秀作品將于10月展出。
 
日前,全球最大的計算機公司之一的富士通(FUJITSU)宣布舉行2009年移動電話設計大賽。此次比賽面向公眾征集優秀的產品設計作品及方案。

為了追求完美的設計,跟上不斷變化的的需求和不同人群、市場的需要,此次比賽的目的是為了改善富士通日益趨同的設計概念。另外此次活動還有日本設計協會聯合參與舉辦。

比賽的項目有:
實用類別:2011年移動電話設計----一個讓未來夢想實現的機會。獲獎者的設計作品有可能實現商業化生產。設計要求:設計作品必須帶有鍵盤裝置(用鍵盤操作)、可用一只手操作,LCD屏幕的尺寸要大于或等于3英寸。
夢想類別:未來的移動電話
這個類別沒有設置任何要求,一切聽憑你的想象。

本次比賽的報名及作品提交的截止時間為6月5日至6月31日。全球的設計愛好者都可以參加。作品提交時需要用英文描述。

報名及作品提交地址: http://mobile-award.jp.fujitsu.com
活動的官方網站:http://mobile-award.jp.fujitsu.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