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譚木匠"第四屆產品創意征集大賽——譚木匠 梳頭不傷發

作者:arting365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4-13
一、活動簡介: 
     “譚木匠”是世界上唯一以木質梳理用具為主導產品,專賣店為銷售終端的上市公司。其產品一直堅持以木為本質,以匠人手工精雕細作,富有民族文化氣息與創意。
       同時,“譚木匠”也是一家與時俱進的公司。除了對中國傳統文化進一步挖掘、傳承外,我們還需要融入時代的潮流,成為木梳行業潮流的領航者。 
       因此,我們開展本次征集大賽,熱忱邀請各設計達人與我們共同打造一個既有文化內涵又時尚的“譚木匠”。 

二、設計范圍: 
以木梳為主打產品,鏡子、飾品可選擇性作為輔助產品 

三、作品要求: 
設計內容:產品設計(含包裝及詳細的創意說明) 
目標人群:情侶(年齡不限,既可以是熱戀中的男女知己,或是馬上步入婚姻殿堂的幸福伴侶,也可以是攜手前行的恩愛夫妻) 
產品定位:禮品(作為戀人互贈、婚禮慶賀、結婚紀念均可) 
設計風格:時尚而且富有文化內涵 
設計要求:設計要有創新,在創意上、外觀上或者工藝上要有所突破 

四、作品規格: 
1、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設計圖稿顏色模式必須是RGB模式,圖像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內,大小控制600KB以下,所有作品請轉換至JPG后上傳。 
2、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如AI、CDR、PSD等),CDR格式為佳,以便選中后提供給主辦方。 
3、請作者留下真實姓名、聯系方式、電子郵件,來稿一律不退,請作者自留底稿。(注:不得在設計電子稿中出現上述個人資料)。 

五、作品提交: 
1、征集平臺:中國藝術設計聯盟網(www.arting365.com)譚木匠專區 
2、參賽者直接將參賽作品上傳至Arting365創意擂臺的大賽專題頁面即可,在專題頁面可以進行作品展示、評論等操作。 
3、作品提交地址:http://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58 

六、活動時間:
作品征集:2010年4月10日-2010年6月10日(24:00) 
作品評選:2010年6月25日前 
評選公布:2010年7月10日前
 

七、活動費用及獎勵:
一等獎(1名):RMB 3000元+獲獎證書 
二等獎(2名):RMB 1500元/名 +獲獎證書 
三等獎(3名):RMB 800元/名+獲獎證書 
優勝獎(5名):價值RMB 200元產品/名+獲獎證書 
以上獎勵均為稅前 

八、評選辦法: 
產品創意作品由專業人員進行最終評審,評選結果將在活動頁面及譚木匠官方網站進行公布。 

九、版權申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所有獲獎作品在支付獎金后,其著作權歸重慶譚木匠工藝品有限公司所有。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在相關活動及宣傳中擁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權和發布權。 
4、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可將其設計作品轉化為生產產品。

十、活動聯系:
創意擂臺部 
聯系人:葉小姐/丁先生 
聯系電話:021-50278342-112-312
标签:譚木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