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工業征集 >

“譚木匠”第五屆產品創意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arting365 時間:2010-10-20

――中秋節、母親節禮品設計征集

一、活動背景:
    “譚木匠”是世界上唯一以木質梳理用具為主導產品,專賣店為銷售終端的上市公司。其產品一直堅持以木為本質,以匠人手工精雕細作,富有民族文化氣息與創意。 

      同時,“譚木匠”也是一家與時俱進的公司。除了對中國傳統文化進一步挖掘、傳承外,我們還需要融入時代的潮流,成為木梳行業潮流的領航者。 

      在當前個性化消費時代,人們對產品設計提出了很多要求,在產品整體概念中所包涵的心理屬性因素越來越重要。當產品滿足顧客的情感消費時,顧客便會產生消費沖動。因此,有針對性地給顧客消費找到合適的理由,用特色主題產品滿足顧客需求,是以顧客為中心的營銷時代的創新基準。 

      中國傳統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中國傳統文化和西方文化有機交融,形成了具有鮮明個性的節假日文化。不同的節假日有不同的文化內涵和表現形式,如母親節的主題是感恩體現,親情回報;中秋節的主題為民俗文化,溫馨團聚等。母親節、中秋節,都包含了濃郁的中華民族親情文化特征。 

      為充分利用主題產品在表述節假日文化時所起到的獨特作用,積極培育和營造節假日消費市場,努力揭示和提升產品中文化的附加值,極大地滿足顧客在節日特定氛圍下所要體現的情感追求、審美情趣和風俗習慣,譚木匠特舉辦此次“母親節”、“中秋節”主題產品設計征集活動,熱忱邀請各設計達人與我們共同打造一個既有文化內涵又時尚的“譚木匠”。

二、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譚木匠工藝品有限公司 
指定作品征集平臺:Arting365 

三、參賽方式: 
征集平臺:中國藝術設計聯盟網(www.arting365.com)譚木匠專區 

參賽者直接將參賽作品上傳至大賽專題頁面:http://tmj-5.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66,在大賽頁面可以進行作品展示、評論、投票等操作。 

四、作品要求:
設計范圍:產品及包裝 
設計內容:以木梳為主打產品,鏡子、飾品可選擇性作為輔助產品(含詳細的創意說明) 
目標人群:兒女送母親、親人朋友互贈等送禮人群 
產品定位:禮品 
設計風格:時尚而且富有文化內涵 

設計要求:設計作品需要充分表述節假日文化時所起到的獨特作用,積極培育和營造節假日消費市場,努力揭示和提升產品中文化的附加值,以“母親節”、“中秋節”的禮品木梳為主打產品,鏡子、飾品可選擇性作為輔助產品等為主題,設計要有創新,在創意上、外觀上或者工藝上要有所突破傳統風格形式及圖案為佳。 

五、作品規格: 
1、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設計圖稿顏色模式必須是RGB模式,圖像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內,大小控制600KB以下,所有作品請轉換至JPG后上傳。 
2、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設計原圖(如AI、CDR、PSD等),CDR格式為佳,以便選中后提供給主辦方。 

六、活動時間:
作品征集:2010年10月19日-2010年12月19日 (24:00 以創意擂臺系統時間為準)
作品評選:2010年12月20日-2011年1月5日  
評選公布:2011年1月10日

七、活動費用及獎勵:
一等獎(1名):RMB 5000元 
二等獎(2名):RMB 2000元/名 
三等獎(3名):RMB 600元/名 
優勝獎獎(5名):價值RMB 200元產品/名 
以上獎勵均為稅前 
獲獎者每人頒發證書,并有機會加入譚木匠設計師團隊 

八、評選辦法: 
產品創意作品由專業人員進行最終評審,評選結果將在活動頁面及譚木匠官方網站進行公布。 

九、版權申明: 
1、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資格,如已發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所有獲獎作品在支付獎金后,其著作權歸重慶譚木匠工藝品有限公司所有。 
3、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在相關活動及宣傳中擁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權和發布權。 
4、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辦方可將其設計作品轉化為生產產品。

十、大賽聯系:
創意擂臺部 
聯系人:葉小姐/曾小姐 
聯系電話:021-50278342-112-312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