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2016第10屆日本漫畫大獎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5-09

      日本外交部於2007年創辦一個名為“International MANGA Award,Japan”(日本漫畫大獎)的國際漫畫比賽,該比賽專門面向日本以外的參賽者,以表彰在世界上促進漫畫文化發展的漫畫家。

 

截止日期

2016年6月17日

 

獎項

金獎一名

銀獎三名

優異獎若幹

金獎和銀獎獲獎者將被邀請到日本參加頒獎典禮以及10天左右旅遊。

 

參與對象

(1)漫畫作品(24頁或更多頁)必須被生產於日本以外。 發表和未發表的作品均可

(2)漫畫作品2013至2016年三年內創作的。

(3)作品必須以印刷形式提交。 紙質作品(數據提交可能稍後需要)。

(4)海外出版公司都可以申請第十屆國際漫畫獎,隻有當他們確認自己的漫畫家都認為自己的作品提交。

(5)每個人隻能提交一件作品。

 

作品一式兩份,請作者保留原件,無論是否入選,組委會均不退稿。

作品郵寄地址

P.O.Box 

MBE108 The Tenth International MANGA Award Executive Committee

B1F Yuraku-cho bldg.

1-10-1 Yuraku-cho, Chiyoda-ku, Tokyo, JAPAN

Postcode: 100-0006

 

詳情請訪問官網

http://www.manga-award.jp/

标签:日本漫畫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