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歡迎投稿丨密時光農創設計大賽作品征集中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0-17

 

 

“密時光農創設計大賽”是區農業農村局主辦,區農業服務中心、密雲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日光山穀旅遊管理有限公司、大家智合(北京)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這是一場為密雲特色農產品們尋找獨具創意的Logo、產品包裝和農創周邊設計的賽事。大賽共開放四大設計課題,希望通過原創設計,為密雲農產品注入新的活力,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

 

01

征集時間

Collection time

2023年9月24日至10月22日24:00

 

02

征集對象

Solicitor

該賽事麵向社會設計師、設計機構、在校學生、老師、創作愛好者等開放征集。

 

03

投稿方式

Submission method

有兩種方式可以進行報名投稿:

1.點擊進入大賽官網網站報名參賽,網址:http://www.campave.com/design/;

2.直接投遞作品至:Pub1@ele007.com,具體參與格式參考下文投稿須知。

 

 

Design theme

四大主題

此次大賽立足於密雲豐饒的在地風物及優質的生態環境,通過文化創意的設計賦能與區域特色融合,打造農特文旅產業跨界創新的生態平台及品牌IP,從而增加在地農特產品的消費觸點,帶動區域農特文旅行業發展,實現區域特色文化、產品、IP建設的深入和升級。共開放了四大設計主題,從不同角度,用不一樣的設計創意助力密雲特色區域打造,具體設計主題及要求如下:

 

設計主題一:

“密雲八珍”區域公用品牌打造

圍繞“密雲八珍”為核心元素進行創意設計,從產品的味、形、色等不同角度進行延展,對包裝、衍生、二創進行研發設計,加強“密雲八珍”的特點特色,形成全新的記憶體係。

       

密雲八珍 

 

     

 

 

設計主題二:

“密雲西紅柿”產品主題設計體係

圍繞密雲西紅柿開展衍生設計,深挖西紅柿“形/色/味/義”的價值,創新開發西紅柿主題衍生商品,並通過農創設計為密雲西紅柿提檔升級,打造包含但不限於西紅柿IP、主題活動、采摘觀光、西紅柿美食等主題的多元創意作品,助力密雲西紅柿多元化營銷體係打造。

 

圖片

 

圖片

 

圖片

 

 

設計主題三:

“密雲特色鄉鎮”logo設計

圍繞密雲當地特色鄉鎮區域進行文化、特色挖掘,打造更有鄉域特色當地logo,加強對各類密雲特產的地理標誌保護,提高密雲特產農產品的品牌知名度及品牌保護,維護地標農產品的利益。

密雲特色鄉鎮:

長城古鎮——古北口

古樹名鎮——新城子

北京長壽之鄉——不老屯

百年梨鄉——大城子

中華蜜蜂小鎮——馮家峪

冰雪小鎮——河南寨

通航小鎮——穆家峪

山水旅遊——石城

甜蜜小鎮——太師屯

觀鳥小鎮——北莊

酒鄉之路——巨各莊

皇李之鄉——東邵渠

雲西休閑小鎮——西田各莊

   

圖片

 

圖片

 

 設計主題四:

“密雲特色”文創周邊設計開發

圍繞密雲地區特色、農產品特色、文化特色進行文創周邊開發,通過文創周邊產品設計為在地區域的農產品、區域文化、地域特色賦能,生動形象地展現區域文化、產品、精神特色,助力區域品牌建設,提升區域品牌影響力。

 

圖片

 

Design description

設計說明

01

以上創作主題參賽者可根據自身選擇其一進行參加,也可以多賽道同時投稿

02

參賽者可根據自身作品展示需要,提交參賽作品文件,為方便評委品評作品,需撰寫200字左右創意思路闡述,與作品共同上傳發布,作品必須為在規定範圍內的原創圖片素材;文件格式:AI或PS設計源文件。

03

如作品中需使用文字元素,需使用參賽設計師原創字體或免費可商用字體

04

設計風格不限,平麵設計、手繪、插畫、三維等皆可,參賽者可根據自身擅長的形式進行創作。

05

參賽作品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於印刷生產的圖源文件或者矢量文件。請在創作過程中盡可能保持元素獨立分層,以便後期編輯使用。創作所用軟件不限(AIGC工具除外)。

06

本賽事高度重視作品原創性,作品需符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完全原創,無素材、創意剽竊行為,無在先使用行為;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商業秘密權等任何合法權益。如有違反或作品存在較大爭議,主辦方及承辦方有權取消作品參賽資格。

 

Prize setting 

獎金設置

 

我們將從品牌性、美觀性、創意性、應用性四大維度,評選出大賽的36名獲勝獎:

一等獎

1名,獎金:20000元

二等獎

5名,獎金:6000元

三等獎

10名,獎金:3000元

優秀獎

20名,獎金:1000元

 

 

 

投稿須知

 如果您對大賽感興趣或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係我們。

投遞郵箱

pub1@ele007.com

郵件主題

***設計主題投稿+姓名

內容:個人簡曆+作品集+參賽作品

提交時間

2023年9月24日至10月22日24:00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