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18萬元獎金池!繪王2023創作大賽開啟征稿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0-13

10月12日,數字繪畫設備知名品牌繪王(HUION)宣布,“奇幻世界,緣起東方”第二屆繪王主題創作大賽正式啟動。即日起,參賽者可登錄繪王官網參賽,用藝術創作傳遞東方世界的浪漫與詩意。

 

 

千年傳承的東方文化蘊藏著深厚的曆史底蘊,為藝術創作提供著源源不斷的靈感,又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迷人元素,等待人們沉下心來慢慢挖掘。本次繪王創作大賽以“奇幻世界,緣起東方”為主題,鼓勵參賽者從中國傳統文化中汲取創作靈感,並通過有溫度的筆觸、有故事的色彩,把內心的奇幻世界描繪出來,讓更多人感受到東方文化經久不衰的魅力。參賽者可提交繪畫、插畫、場景設計以及其他形式的繪畫作品。

 

 

大賽邀請來自藝術、設計等領域的多位藝術專家,綜合多維度的評審角度,選撥出各獎項出色的參賽作品。包括中國電影美術學會專家常委高誌平、中國動漫金龍獎創始人金城、微博美學MCN簽約插畫師微博陳思佚、站酷百萬人氣畫師熊隻隻、Procreate官方合作畫師Fangpeil、首屆CIAC賽事特邀作者楊曉明、廣州大學數字媒體藝術係主任周鮚等大咖雲集。數位專業評審將充分發揮各自領域所長,從作品的“創新性、品牌性、美觀性、完整性”四大方麵進行評審。

 

 

比賽期間繪王將麵向參賽者開設“大師訓練營”,參賽者有機會獲得美院級創作老師的指導以及百萬級商業實踐經驗分享,更好地挖掘創作潛力。優質作品有望得到應用機會和市場曝光,使有實力的創作者能靠創作獲得更廣泛的影響力。

 

 

據悉,本次大賽提供總價值18萬元的豐厚獎池,共設立31個專業獎項,包括一等獎1名(獎勵價值23999元)、二等獎2名(獎勵價值16999元)、三等獎3名(獎勵價值13999元)、新銳獎5名(獎勵價值8999元)、妙繪獎10名(獎勵價值559元)、最佳參與獎10名(獎勵價值359元)。此外,成功投稿並分享作品至微博、小紅書等平台的前100位參賽者,還有機會獲得繪王定製禮盒1套。

 

 

繪王“奇幻世界,緣起東方”主題創作大賽現已正式啟動,將於2023年12月27日北京時間15:00截止投稿,通過繪王官方網站、繪王社區等平台可參與投稿。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