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泉州晚報社旗下六媒體征集標識啟事

作者:佚名 來源:泉州網 時間:2009-02-03

泉州晚報社現擁有六個媒體:《泉州晚報》、《東南早報》、《泉州晚報?海外版》、泉州網、《泉南文化》和泉州手機報。

為提升報社品牌運營能力,塑造報社六個媒體的良好品牌形象,使其各盡其責,各具風格,提升各自品牌競爭力,報社決定公開向社會各界征集六個媒體的LOGO(注:標識)。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征集單位:
泉州晚報社

二、征集要求:
1.應征者可以設計六個媒體中的一個或幾個或全部的LOGO。
2.提交作品能形象反映出不同媒體的不同風格和市場定位,如《泉州晚報》是“權威 主流 影響力”;《東南早報》是“服務 鮮活 負責任”;泉州網是“泉州網 通天下”;《泉州晚報?海外版》是“鄉訊 鄉音 鄉情 ”;泉州手機報是“新聞隨身 精彩隨行”;《泉南文化》是綜合性財經類雜志。
3.簡潔明快,美觀大方,容易識別。
4.新穎,有寓意,讓受眾有歸屬感。
5.LOGO應具強烈的可辨性,便于放大縮小,可應用于宣傳印刷品;適合各種場合使用,便于制作及與其它標志組合使用。
6.適合永久使用。

三、征集時間:
2009年2月――2009年4月

四、評選辦法:
征集單位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通過社會公眾、專業團體、專家學者多方參與和專家評審的方式,對六個媒體的六個LOGO分別評比。

五、提交方式:
1.將應征表格和LOGO作品以郵件附件形式發到pp@qzwb.com。應征者根據是否收到自動回執自行判斷征集單位是否收到郵件。若有問題,請聯系征集單位。
2.如實填寫征集表格,含下述信息:a)應征作品類別;b)應征作品的創意或描述;c)應征者姓名、所在單位名稱、職務、身份證號碼;d)合作者姓名;e)以機構或學校名義提交的應征作品,請填上機構或學校的名稱,并由機構或學校蓋章;f)應征者通訊方法。
3.LOGO作品應附上設計書,包括總體方案、設計思路、詳細的效果圖(包括尺寸、比例、色彩等)說明。
4.參與LOGO設計應征者不需交納費用。

六、獎項設定:
中選方案各1名:獎人民幣3000元,獲贈5年《泉州晚報》,或5年《東南早報》。(二選一)
優秀獎各3名:獎人民幣1000元, 獲贈2年《泉州晚報》,或2年《東南早報》。(二選一)
鼓勵獎各6名:獎人民幣500元。

七、注意事宜:
1.應征作品須為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2.應征作品一經采用,應征者應與征集單位簽訂《轉讓合同》,除專屬署名權外的相關知識產權均歸征集單位所有。
3.征集結果公布后,未被采用的作品征集單位有權自行處理。

本次征集活動有關事宜,由泉州晚報社負責解釋。

征集地址:福建泉州刺桐南路東側泉州晚報大廈
郵    編:362000
聯系電話:0595-22500295    0595-22500047
聯 系 人:黃小姐 蘇小姐 林先生
E-mail :pp@qzwb.com

附件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