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船舶館館徽、吉祥物設計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4-29

中國船舶館是參展2010年上海世博會16家企業館之一。展館位于世博園區浦西段核心地塊,即江南造船(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址,展館面積約5000平方米。為更好展現中船集團的發展理念和中國船舶館的展示主題,特面向社會征集中國船舶館館徽和中國船舶館吉祥物設計作品。

一、作品內容: 
反映中國船舶館的展示主題:“船舶,讓城市更美好”“江南,讓上海更絢麗”和中國船舶館的主題呈現:“水城市,水世界”“旅程―享受水生活”。反映中船集團公司的企業理念和發展目標:“永創中國第一,超越行業范圍,成為近現代中華民族自強不息、艱苦奮斗、不斷創新的縮影和標桿。在2015年成為世界造船第一集團,把中國建設成為造船大國和強國”。

二、作品形式和要求: 
1.分別征集中國船舶館館徽和中國船舶館吉祥物兩個設計圖稿。館徽作品要求創意新穎,構圖巧妙,包含船舶行業元素;吉祥物作品要求活潑可愛,色彩鮮明。每份作品需提交彩色、黑白稿各一件,并簡要說明創作寓意。 
2.來稿請注明作者姓名、單位、通訊地址、郵編、聯系電話。所有參加征集的設計作品,請作者自留底稿,均不退稿。經評選入圍的作品,主辦方擁有使用權。 
3.電子文件:文本文件采用DOC格式文件,圖形文件采用JPEG格式文件。

三、截稿時間: 
自即日起至2009年5月30日止,以郵戳為準。

四、來稿請寄: 
上海市盧灣區魯班路600號江南造船大廈11樓1102室 
中國船舶館征集活動小組收 
郵編:200023 電子郵箱:dongdong3435@sina.com 
聯系人:董瑞岳 聯系電話:021-63019797-6164 

五、獎項設置和評獎辦法: 
館徽和吉祥物分別設作品獎: 
⑴一等獎一名,價值5000元獎品。 
⑵二等獎二名,各發價值2000元獎品。 
⑶優秀入圍獎十名,各發給價值300元左右的獎品。 
主辦方收到征集作品后,將組織有關專家對作品進行評選和評獎,獲獎結果將予以公布。 


中國船舶館征集館徽、吉祥物設計活動小組 
二00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來源:世博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