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呂梁市對外宣傳LOGO設計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7-06

  黃土高原古老的土地,黃河岸邊年輕的城市。溝溝梁梁蘊藏著無盡的寶藏,坡坡坎坎流傳著英雄的故事。漫野山花妝扮著古道老墻,紅棗芬芳熏染著高樓新房。這,就是呂梁。她有著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和光榮的革命傳統,境內山川秀美,名勝古跡諸多,蘊涵著豐富的礦產和旅游資源。呂梁人杰地靈,物華天寶,是三晉大地一顆璀璨的明珠。為了能更好的體現出呂梁革命老區特質,現面向廣大熱心網友公開征集呂梁市對外宣傳徽標圖案logo。

  一、征集要求

  1、主題突出,簡潔新穎,具有較強的視覺感染力,能體現呂梁歷史文化、開放創新、跨越發展及革命老區特質。

  2、應征作品應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

  3、應征作品長寬比為1:1,電子版僅支持JPG、GIF、PNG圖片文件,注意格式縮放至50*50px時,仍能看清圖片元素,且文件小于5M。

  4、彩色稿件請注明標準比例和標準色,電腦制作樣稿和手稿均可,并附創意構思的簡要文字說明。

  5、應征方案均以信函或電子郵件方式傳送,信封須注明“呂梁市Logo征集”字樣。應征者請寫明作者真實姓名、注明工作單位、聯系地址、郵政編碼、聯系電話、E-mail。

  二、評選方式

  本次征集評選,采取專家評選和網上投票相結合的方式,最終選出能夠代表呂梁市的LOGO。網上投票詳情請登陸呂梁市新聞辦公室網頁。

  三、獎勵辦法

  作品如經市委政府決定采用,設計者將得到10000元獎勵。如經呂梁市新聞辦公室采用作為單位logo,設計者將得到5000元獎勵。

  對5個入圍作品各獎勵500,并通過抽簽的方式產生10名參與獎,各發紀念品一份。

  被采用和入圍的logo作者名單,屆時將會通過我辦各微博平臺和呂梁市新聞辦公室網頁進行公布。

  四、投稿方式

  投稿截止時間:自公布之日起至2012年8月15日止。

  信函郵寄地址:呂梁市離石區永寧中路9號 呂梁市新聞辦公室(郵編:033000),聯系人:馮帥,聯系電話:0358-8221373

  郵箱:llxwbfs@163.com

  附:

  呂梁市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域名:

  新浪網微博:http://weibo.com/u/2623810495

  騰訊網微博:http://t.qq.com/llxwfb

  人民網微博:http://t.people.com.cn/399893

  新華網微博:http://t.home.news.cn/llxwfb

  呂梁市新聞辦公室網頁:

  http://www.ll.gov.cn/io/

  呂梁市新聞辦公室
  2012年7月4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