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達州市“馬踏洞新區”Logo設計征集公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7-24
一、背景簡介
達州市馬踏洞新區規劃占地24.95平方公裏,東鄰達州市火車站,南接達州市經濟開發區,西靠鐵山,北臨通川區複興片區,新區規劃人口20萬。達州市馬踏洞新區是四川省100個重點項目和全市30個重點項目工程之一,是達州城市空間西拓和產業結構調整的重要載體,是建設川渝陝區域中心城市的關鍵所在,也是達州市委、市政府竭力再造一個新達州的重大舉措。馬踏洞新區將以金融產業為核心,規劃金融、醫療、教育、科技、藝術等現代服務業產業定位,結合區域獨有的森林自然資源打造成為“川東北金融城和森林之都”。
目前,馬踏洞新區基礎建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宣傳、招商工作也即將正式啟動。為了更好的面向社會宣傳馬踏洞新區的定位於產業規劃,需要一個符合地域文化、城市形象、產業定位三個維度的“Logo標誌”進行宣傳推廣,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馬踏洞新區”Logo標誌。
 
二、時間安排
征集時間:2017年7月12日—8月5日;
初審時間:2017年8月7—12日;
微信投票:2017年8月17—24日;
終審時間:2017年8月25—31日;
結果公示:9月初
 
三、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達州市馬踏洞新區開發建設指揮部辦公室
承辦單位:達州發展(控股)有限公司   
四川藍道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四、參與對象
本次Logo設計征集面向職業設計師、在校美術類或設計類師生、愛好設計的社會組織和個人或團體均可參賽。
 
五、獎項設置
采納獎:1名(20000人民幣)+證書;
入圍十強獎: 共9名(1000元人民幣/名)+證書;
  注:上述所有獎項獎金均為稅前金額。
 
六、應征作品要求
1、作品要創意出色,具有高水平的藝術感染力和視覺衝擊力。圖案簡潔、明了,適合平面宣傳、立體製作等各種用途。設計作品應配“Logo釋義”創意文字說明和部分應用表現。
2、設計應考慮平面、印刷、各種常用製作運用。
3、作品投稿電子稿件精度保存300dpi,格式用jpg、tiff或cdr。作品投稿為紙質格式的稿件,規格為正度16開銅版紙彩色打印。
4、所有應征作品必須注明參與者個人信息和聯系方式,否則視為無效作品。
5作者須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於印刷生產的位圖源文件或矢量源文件,參與者作品獲獎後須提交作品的PSD 或者矢量格式文件給征集單位;
 
七、作品評審流程
征集單位工作組初選20幅入圍作品——微信投票——專家評審團結合微信投票評審出前10強——馬踏洞新區微信公眾號(或鳳凰山下網站)公示最終結果——通知獲獎者領取獎金和證書—— 采納作品獲得者與主辦方簽署版權轉讓協議、領取獎金。
 
八、特別申明  
1、應征作品不得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嚴禁抄襲,若發現抄襲行為將取消其參選資格及獎勵。由此引起的一切責任由投稿者承擔。
2、應征作品應明顯區別於其他各類城市LOGO,不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或者其他任何國家、地區的LOGO相同或者近似。
3、應征作品或任何用於創作參選作品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識產權。
4、應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威脅國家間睦鄰友好關系以及其他有悖於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5、設計要擁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權,保證其作品未曾自行或授權任何第三方對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或開發。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權,由參與設計者承當所有法律責任。
6、應征單位及個人在應征過程中產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7、獲獎者需按照國家的有關規定自行納稅。
8、本次活動所有作品均不向設計者收取任何費用。
9、 本次Logo設計征集主辦單位擁有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
九、作品投稿方式
方式一:電子稿件作品發送至郵箱scmtdxq@163.com或545517216@qq.com
方式二:製作打印(手繪)稿件作品——郵寄(快遞)地址: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通川中路118號達州日報社新聞文化發展中心(信封右下角注明“應征稿件”字樣)。郵政編碼:635000
注意:所投稿件必須注明“姓名(或機構)和聯系方式+馬踏洞新區LOGO)”,如有疑問請電話谘詢:08182367777   13372707111

标签:設計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