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管委會標誌(LOGO)設計征集大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2-01

一、概述

2016年4月,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獲批,成為國內第三個經省級以上政府批準設立的醫療旅遊先行區;2017年9月,上饒入選全國首批15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之一。

先行區突出醫的特色、體現健康主題、呈現旅遊要素,重點圍繞中醫和西醫兩大板塊,體現“醫、養、美、產、學、研”內涵,突出以“醫”為主支撐的醫藥醫療產業,結合以“養”支撐的康養美容抗衰產業和以“健”支撐的醫旅產業,緊扣國際性、先進性、獨特性,推進中醫與西醫、醫療與旅遊、康養與美容、醫療服務與產業發展的深度融合,全區域按4A景區標準建設,致力於打造國際特色、國內一流的政策新區、產業新城。

為更好打造“生命健康城”,打造先行區新形象,現面向全社會征集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標誌(LOGO)。

主辦單位名稱: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管委會

二、征集對象

本次征集活動面向全社會,以個人、團體、設計機構名義提交作品均可。

三、征集時間

作品征集時間: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8日(征集截止時間後送達的作品均不具有參賽資格)

四、征集要求

(一)標誌設計要求

1.設計作品是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的LOGO,應充分體現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的內涵和特色。

2.設計應注重藝術表現形式,主題突出、構圖簡約、創意新穎、富含寓意、內容積極,辨識度高,易於傳播,具有視覺感染力和衝擊力,展現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的良好形象。

3.設計在表現形式和技術手段上,應用性強,適用於平面、立體再創作,可在網站、文件、宣傳用品和媒體宣傳等各場合和載體上使用。

4.參賽者可同時提交多套設計方案。設計方案必須是原創,並應當明顯區別於其他國內外其它組織機構所采用的標誌,具有獨特性。

(二)投稿要求

作品設計方案:設計方案應包括全彩色版和黑白版(網格圖)設計圖稿,設計作品盡量成熟方便直接使用。選用標準A4紙大小尺寸。作品設計不限於二維設計稿,可附加三維立體造型,存儲為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於300dpi,同時必須附上設計說明,主要闡述設計思路、理念和含義。為方便獨立編號,每件參賽作品必須單獨提交設計方案。參賽者信息一概不得出現於設計方案中,違者取消參評資格。

五、提交方式

1.本次公開征集均采用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交,發送至郵箱:srxxq006@163.com

2. 郵件標題請注明“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標誌(LOGO)設計征集大賽作品+姓名(機構)”。

3.因非主辦方原因造成參賽作品未提交、丟失或損壞的,主辦方不承擔相關責任。

4.作品無論采用與否,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六、評選方法

1.資格審查:主辦方對所有參賽作品統一建檔編號,進行作品資格審查。

2.直接評審:由主辦方組織各界專家成立評審小組,選出獲獎作品6件。

3.最終所有獲獎結果將在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微信公眾號進行公示,公示期3天。

七、獎勵設置

一等獎:1名 獎金6000元       

二等獎:2名 獎金3000元/名

三等獎:3名 獎金1000元/名

獎金將在最終獲獎結果公示3日內無異議由主辦方進行承兌。

八、相關說明

 1. 管委會同時面向社會征集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 的“形象宣傳口號”,“形象宣傳口號”要記記響亮並展現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的良好形象。

 2. “形象宣傳口號”一旦被采納使用,其作者也會得到相應的報酬。

3.提交的應征作品應是原創,且未以任何形式發表或投稿。一旦發現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知識產權問題,取消其參評資格,並對已發放獎金全額追回,全部責任由原投稿人承擔。

4.所有獲獎作品須提供所創作作品設計源文件(CDR格式、EPS格式、AI格式、PSD格式等格式),源文件的色彩模式為CMYK。如使用字庫字體,需補充說明字體名稱。如果不能按要求提供源文件,則取消其獲獎資格。

5.所有獲獎作品及最終采納作品的一切知識產權及使用權歸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管委會所有。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管委會有權對獲獎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修改和各種開發應用。未經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管委會同意,包括應征者在內的任何人均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應征作品。

6.凡投稿人均被視為認可本聲明內容,投稿人的承諾書為本活動不可分割之文件。

7.本次征集活動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本次征集活動辦公室地址:上饒市信州區上饒大道18號(贛東北汽車園內)

聯係方式:

關注微信公眾號: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

餘積嶽:13879359918;鄭夢娜:1817933446

谘詢電話: 0793-7923007

 

                                       

        上饒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上饒國家中醫藥健康旅遊示範區)管委會

2018.11

标签:設計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