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廈門大學90周年校慶標志確定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15

    近日,廈門大學90周年校慶標志正式誕生。

   標志以“鳳凰花開九十年”為主題,以“廈門大學校徽”、數字“90”(九十周年)、“盛開的鳳凰花”、“1921~2011”為基本元素進行整合設計,標志將“90”與廈門大學校花“鳳凰花”通過替代同構的方式進行構成組合,又將數字“90”本身正負形的關系與“廈門大學”的校徽進行組合設計,標志的色彩選擇以鳳凰花紅橙相間的色彩為基調,充分傳達和渲染了90周年校慶的喜慶氛圍。

    整體來看,標志清晰地傳達了建校90周年校慶的概念及“鳳凰花開九十年”的主題,標志寓意明確、沉穩大方、易識別。

    校慶標志征集從去年8月20日啟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共收到近百件作品。經過專業評委的多輪評選,并經90周年校慶籌備領導小組審核,最終確定了校慶標志。其他評選結果亦將于近日揭曉。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