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中國電子競技超級聯賽新版LOGO正式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2-16

日前,中國電子競技超級聯賽(簡稱:CEPL)全新LOGO正式面向大眾進行公布。

LOGO詮釋

新款LOGO,邊緣處采用4個平行四邊形,象征了4位運動員的鍵盤圍在一個方形的擂臺前,加之風車變形的表現手法,寓意活力、動感的電競賽事特點。中間變形的字母利用的是IT企業慣用的廣告表現手法,體現高端科技感,時代感,突出新時代運動項目的特點。

改進和提升

1、精確性

CEPL作為一項官方的權威賽事,對標志形象的基礎要求是精確,使其能以很一種肯定的視覺語言和精確的圖形來表現。新LOGO保持了原有圖形的識別性,在圖形的比例、大小、角度和視覺感受上進行了調整和精確的規范設計,使其提高到一個專業標志的水準。

2、空間感

新LOGO將外部的4個長方體之間形成了一個空間的關系,且4個長方體與中間CEPL字體,以及黑色背景之間形成了一個空間的關系。

使得呈現出豐富的空間視覺感,更加醒目。圖形的高低、強弱、明暗、起伏的特征,暗示CEPL的激烈競爭性;同時注入動感元素,使其成為一個動感十足的圖形,表現CEPL即將點燃的激情。

3、協調性

新LOGO強調了圖形和字體的關系,其兩者作為一個更強有力的整體出現。

同時,歡迎大家關注CEPL騰訊微博(點擊進入),討論對新LOGO的看法和建議

更多精彩資訊,請登陸CEPL官網進行了解:http://www.e-sports.org.cn/

關于中國電子競技超級聯賽(CEPL)

中國電子競技超級聯賽是由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主辦、北京亞博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作為唯一官方授權運營單位的我國最高級別的官方電子競技職業聯賽。

賽事橫跨全年,通過電視媒體全程直播、全面包裝,以超級聯賽為核心,將俱樂部、運動員、市場、觀眾緊密的聯系在一起,通過整合電子競技產業鏈各環節形成合力,推動并促進電子競技運動健康、穩定、快速地發展。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