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雅馬哈(Yamaha)125周年紀念LOGO

作者:佚名 來源:jylogo 時間:2012-12-10

  雅馬哈(Yamaha)125周年紀念LOGO是由Neville.Brody設計(英國倫敦研究工作室代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傳播藝術與設計系主任和D&AD總裁)。“簡單的幾何圖形設計,體現了雅馬哈產品的一貫風格。積木式的塊狀結構代表雅馬哈經歷了歲月的洗禮而呈現出的多面性。同時,這樣的設計還能讓人聯想到鋼琴的琴鍵、樂譜上的音符、鮮明的節奏與和諧的旋律。”

雅馬哈(Yamaha)125周年紀念LOGO

雅馬哈LOGO

 

Neville.Brody

  雅馬哈總公司于1887年在日本濱松創立,現已成為全球樂器產品領導品牌之一。2012年10月,雅馬哈將邁入第125個發展年頭,為了迎接這一歷史性的時刻,雅馬哈總公司與相關子公司將從2012年10月1日起,開展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包括新品上市及相關慶祝活動。此外,雅馬哈特別設計了125周年的紀念徽標及標語,借此向全球雅馬哈客戶表達由衷的謝意。

 

VIA: http://www.jylogo.cn/?p=15480

标签: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