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申辦2020年世博會候選城市LOGO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3-03

  世界博覽會(World Expo)是一項由主辦國政府組織或政府委托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目前,競爭2020年世博會的五個候選城市已經出爐,他們分別是阿聯酋的迪拜、泰國大城府、俄羅斯葉卡特琳堡、土耳其伊茲密爾和巴西圣保羅。2013年11月,位于巴黎的負責世博會申辦、選舉和組織的國際機構國際展覽局(BIE)將在161個會員國公開投票后,公布獲得最終舉辦權的城市。下面是五個申辦世博會的候選城市標志和部分介紹。

2020年世博會申辦候選城市LOGO-土耳其

1.伊茲密爾(土耳其)

  土耳其申辦2020年世博會的標志由太陽形狀和跳躍的人形剪影組成,這一概念也正確的傳遞出伊茲密爾市申辦的主題“健康、生活”。

  官方網站:expoizmir.org.tr

2020年世博會申辦候選城市LOGO-泰國

2.大城府(泰國)

  泰國申辦2020世博會的標志是大城府泰銀倒刺魚(Pla Tapian有金黃色和白銀色兩種)的象征,融合泰國古典圖案。魚尾的圓圈將整個圖案圍繞起來,象征全球團結和規模宏大的世博會。將這些重要的主題融入這個簡單卻功能強大的標識中。

  官方網站:thailandexpo2020.com

2020年世博會申辦候選城市LOGO-俄羅斯

3.葉卡捷琳堡(俄羅斯)

  葉卡捷琳堡是俄羅斯的第四大城市,其申辦主題為“移動的人”。其標志是一個相互交織的網絡,象征全球領域的互交關系。

  官方網站: expo2020.ru

2020年世博會申辦候選城市LOGO-巴西

4.圣保羅(巴西)

  圣保羅申辦的主題為“力量和成長”,其申辦標志是一個用孔雀羽毛組成的一片樹葉。

  官方網站: saopauloexpo2020.com.br

2020年世博會申辦候選城市LOGO-阿聯酋

5.迪拜(阿聯酋)

  迪拜的世博會申辦主題為“心系彼此,共創未來”。阿聯酋將把世博會打造成匯聚思想的平臺和激發創造的跳板。

  官方網站: expo2020dubai.ae/en

via: http://www.jylogo.cn/?p=17047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