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靳與劉設計公司更名為靳劉高設計(KL&K DESIGN)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10-11





















2013年,靳與劉設計公司正式更名為靳劉高設計(KL&K DESIGN)。靳劉高印證三代人的同心協力,傳承創意,與時俱進,致力創造國際水平的中國設計。靳劉高以國際的視野與經驗,結合文化與商業,引領著中國的品牌設計。新字體由劉念設計,視頻制作:胡立。

靳與劉設計是享譽國際的設計顧問公司,由靳埭強博士與劉小康先生創辦,現與高少康先生合伙經營。前身早於1976年在香港成立,經過接近40年的發展,現在于香港、深圳、北京設有公司,業務遍布全國,服務超過200多個國內外的客戶,在業界獲獎無數。公司以國際的視野與經驗,結合文化與商業,引領著中國的品牌設計。靳與劉設計在2013年,正式更名為靳劉高設計 KL&K DESIGN,印證三代人的同心協力,傳承創意,與時俱進,致力創造國際水平的中國設計。

公司創作領域廣泛,部門專業化管理,能為客戶提供從文化研究、策略定位、形象系統、包裝與產品設計、推廣宣傳、導視系統,以及空間設計等一系列整合性的設計服務。合作過的知名企業有中國銀行、屈臣氏、鄂爾多斯、李寧、八馬茶業等行業翹楚及政府項目如啟德發展,不斷為品牌創造價值,締造行業標桿,影響著現代中國的生活。 

 

公司未來將進一步專業化管理與資源整合,發展戰略性的品牌設計體系,互補互進,致力于成為中國最高設計水平的代表。

标签:靳與劉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