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韓國平昌發布2018年殘奧會會徽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01-02

  10月29日,2018平昌冬季奧林匹克及殘疾人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組委會在位于首爾的韓國國家博物館舉行了2018年殘奧會會徽的發布儀式。在聲明中,平昌組委會介紹,這個會徽體現了殘疾人士參與奧林匹克運動的愿望,反映出了組委會提出的“新天地”(New Horizons)的宣傳口號。

  2018年殘奧會會徽一部分是表示冰和雪的韓國文字,視覺上像是殘奧運動員形象,另一部分是國際殘奧委會標志,形象和標志都重復使用了一次。關于重復使用,平昌組委會解釋說,“這代表全世界的運動員參加盛大的節日”。

  國際殘奧委會主席菲利普•克雷文(Philip Craven)說,“這個會徽雖然簡單卻很傳統,很好的表達出殘奧運動以及韓國文化。會徽將這些重要的元素結合在一起,預示著通知我們,通過2018年的平昌殘奧會,殘奧選手可以為全世界數百萬殘障人士創造出“新的天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