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美國服裝品牌Theory更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5-03-04

2015年2月,Theory在紐約啟動全新廣告宣傳和新品牌Logo啟用計劃。2015年春夏全新廣告大片由俄羅斯超模納塔利·沃佳諾娃(Natalia Vodianova)與法國超模克萊門特·查波諾德(Clement Chabernaud)於倫敦傾情演繹,大衛·西姆斯(David Sims)擔綱攝影。

此次廣告發布標誌著Theory一次曆史性的轉變:全新的Logo首次亮相,這也是Theory成立18年以來首次重新設計品牌標識。全新廣告大片及Logo都昭示Theory回歸本源的都市實穿主義摩登風格。

“Theory素來憑借優秀的製衣技術讓穿著者更加自信和自在,”Theory的CEO Andrew Rosen先生說道,“納塔利是一位母親,一位慈善家,並且是她所處行業中的翹楚,堪稱Theory所提倡的現代摩登女性形象的楷模。”

關於Theory品牌

1997年,美籍以色列設計師Elie Tahari與他的生意夥伴、紐約服裝業的資深從業者Andrew Ronsen共同開創了Theory品牌,生產現代運動服裝。當時時尚界盛行極簡主義,其他品牌都生產一些輪廓簡單的服裝或者價位合理的單件服裝。這對生意夥伴看到了機遇,將這兩種元素融合起來,填補美國市場的空白。Tahari 和 Ronsen發展了建立在舒適、奢華、簡單之上的服裝哲學。他們致力於生產注重功能性,同時不失時尚感的衣服,注定成為占領衣櫥的主流,能夠使穿著者輕鬆地完成日間到夜間不同場合的轉換。

相關新聞稿:鏈接

标签:更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