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泰森食品(Tyson Foods)更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7-03-04

泰森食品(Tyson Foods Inc.)創始於1935年,總部位於美國阿肯色州斯普林代爾市,是全球最大的雞肉、牛肉、豬肉、以及加工食品的生產商及供應商之一。泰森食品暢銷全美和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同時也是眾多國際餐飲品牌及零售領軍企業的戰略合作夥伴。泰森在美國和全球擁有400多家企業和辦事處,雇有115,000多名員工。

2017年2月21日,泰森食品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m Hayes強調了外公司如何塑造未來的願景,並對發布了全新的企業形象系統。據悉,泰森食品在知名設計機構揚特品牌同盟(The Brand Union)的幫助下,完成了公司新LOGO的設計和應用。新設計的LOGO有著一個明顯的突破,它反應了公司全新的方向。突出公司對創新、可持續發展做出的努力。

LOGO的主圖案靈感來源於風向標,Tom Hayes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介紹說:“風標是農夫的指南針,但它也是我們創新的指南針”。未來,泰森食品將繼續投資創新,為市場帶來各種各樣的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對更多新鮮食品的需求。

泰森食品旗下品牌

标签:更新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