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珠江鋼琴啟用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心銘舍 時間:2017-03-08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珠江鋼琴集團”)成立於1956年,是一家集鋼琴、數碼樂器、音樂教育、文化傳媒協同發展的綜合樂器文化企業。2012年珠江鋼琴成功IPO整體上市,成為第一家樂器文化上市公司,進一步向高新技術和文化產業發展。珠江鋼琴集團擁有珠江、愷撒堡、京珠、艾茉森等自主鋼琴品牌,2015-2016年全資收購了德國百年鋼琴品牌舒密爾、裏特米勒,從而完善了產品定位。

珠江鋼琴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大鋼琴製造商的,在全球每銷售四台就有一台出自珠江鋼琴,在中國每銷售三台鋼琴就有一台出自珠江鋼琴。珠江鋼琴60年輝煌,在探索的路上更有擔當,對未來的篤定更有氣場。

珠江鋼琴集團恰逢成立60周年之際,委托心銘舍進行集團品牌的全線升級,集團品牌形象以藍色作為品牌主基調,並與旗下子品牌矩陣融會貫通。

 

 

新舊Logo對比

資料來源:心銘舍品牌設計部(xinming.sg)

Project :Branding
Industry:Manufacturing
Location : GuangZhou, GuangDong , China
Chief Designer : LuHao.Lee
Designer:Jie.Lee
Designer:張萬光
Team : Xinming Design
Year : 2017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