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紹興銀行更換新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11-02

紹興銀行創立於1997年,前身為紹興城市合作銀行,2010年改為現名。目前,紹興銀行員工2100餘人,分支機構86家,經營區域覆蓋紹興、嘉興、舟山、台州、湖州、溫州6個地市。

2010年從紹興市商業銀行改名紹興銀行後,該銀行采用了以蘭花(紹興市花)花瓣為元素的興字圖形標誌。背景的碧水和江南扇形窗窗體現出紹興銀行優質廣闊的服務輻射和紹興銀行立足地方、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精神。

時隔十年後,紹興銀行於2020年10月1日發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係統。其中銀行的「蘭花和扇形」圖標被一個更簡單的圓形符號所代替。

據介紹,紹興銀行的新標誌以大禹使用的治水工具「耒耜(lěi sì)」為主要元素,結合王羲之書法字體,展現了紹興深厚的曆史文化底蘊。

外形采用鏤空設計,結合中國古錢幣天圓地方的輪廓造型,寓意銀行經營貨幣的特征,並輔以朝氣蓬勃的紅色,寓意紹興銀行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的新形象。

紹興銀行新圖標

品牌色

辦公用品

信用卡,銀行卡

網頁和客戶端

營業網點形象

營業網點形象

ATM自動櫃員機

海外廣告

旗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