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全新乘用車品牌“斯威汽車”發布 品牌LOGO亮相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6-07-05

      華晨鑫源於6月29日在重慶舉辦了“斯威汽車”媒體溝通會,對斯威品牌的定位與產品進行了闡述。根據此前消息,斯威汽車品牌將於今年7月20日與公眾正式見面,首款產品“斯威X7”有望在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SWM汽車品牌源自意大利,由Pietro Sironi和Fausto Vegani兩位創始人創辦於1971年。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SWM以設計和做工聞名於世,產品在歐洲和美洲大陸熱銷。期間,SWM馳騁歐洲賽場,接連參加意大利常規賽、歐洲常規賽、FMI杯常規賽、美國六日賽等,取得優異成績,成為歐洲三大越野品牌之一。可以說,SWM代表著意大利人高超的製車技術和精益求精的專注精神。由於當年經濟危機的影響,SWM品牌在八十年代中後期逐漸走向衰落,漸漸淡出消費者的視野。

      2014年,鑫源控股成功收購意大利SWM品牌,開啟品牌複興之路。 2016年,斯威(SWM)汽車將推出兩款SUV;接下來3-5年內,品牌將持續推出其它系列產品近10款,全面覆蓋乘用車市場,進軍乘用車領域。

      華晨鑫源重慶汽車有限公司,由華晨汽車集團與東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資組建的大型企業,在意大利米蘭、中國重慶均建有完整的研發和生產基地,目前建成並投產基地3000餘畝,員工10000餘人。華晨鑫源旗下擁有兩大品牌:斯威(SWM)汽車——乘用車品牌(SUV、MPV、新能源汽車等),華晨金杯——商用車品牌(MPV、微客、微卡等)。

      斯威汽車品牌首款車型定位中型SUV,命名為“斯威X7”。新車將於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車預售價區間為9-11萬元,上市後將與同級別的比亞迪S7、長安CX70展開競爭。斯威X7專注三四線城市,勢要在七座SUV市場中成為高品質的國民座駕,讓更多國內消費者擁有更加理想的汽車生活。

via:logonews

标签:品牌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