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歐洲足聯公布2020年歐洲杯LOGO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6-09-22

2020年歐洲杯LOGO公布,12國共同合辦

歐足聯官方網站公布了2020年歐洲杯LOGO,這屆歐洲杯將從由13個不同的足協(12個國家)舉辦,LOGO也體現了多國一起承辦歐洲杯的特點。

2020年歐洲杯兩場半決賽和最終的決賽都是放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舉行,因此歐足聯特意將比賽LOGO放在倫敦揭曉,這個LOGO的寓意非常明顯,就是多個國家聯合一起舉辦本屆歐洲杯。

 

此外,12個舉辦國家還將相繼公布包含各自特征的LOGO,英國倫敦發布的是含有著名的倫敦橋標識的LOGO,其他12個國家的LOGO也將會陸續發布。

倫敦是半決賽和決賽主辦城市

2020年歐洲杯並沒有什麼傳統意義上的東道主,共有12個不同國家共同主辦,比利時的布魯塞爾、丹麥的哥本哈根、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愛爾蘭的都柏林、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蘇格蘭的格拉斯哥、西班牙的畢爾巴鄂將承辦小組賽和淘汰賽階段的比賽,阿塞拜疆的巴庫、德國的慕尼黑、意大利的羅馬和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除承辦小組賽外,還要承辦1/4決賽,而兩場半決賽和最終的決賽,則放在英國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舉行。

文字來源:騰訊體育

标签:歐洲杯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