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能源公司MVV的新品牌LOGO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3-29

項目背景:總部位於德國曼海姆的能源公司MVV多年來一直是能源轉型的先驅,為了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公司形象,以及強調公司未來在再生能源方面的發展方向,與設計公司KMS TEAM合作開發了新的品牌LOGO。

在此過程中首先要思考的問題是該如何重新思考能源,並將其帶入生活?MVV如何能夠清楚而自信地將自己升級成為未來能源系統創新服務的供應商和為推動者的行業標準而存在?品牌背後的主要理念也是新的品牌承諾:“我們用能源激勵”。它傳達了MVV能夠將專業知識與創造力相連接的自我形象,並為市場同時也為員工突破了現有界限。

關於設計:KMS TEAM開發了整體的設計系統,在整個品牌形象中,以“能量循環”作新概念,象征企業未來的發展核心,將“能量環”作為企業LOGO和動態衍生的基礎延展於整個品牌視覺元素。標識主要色調由紅色與藍色相結合變成紫色,並將MVV字母貫穿,形成一個循環流動的整體。

MVV首席執行官Georg Müller博士表示:我們的新品牌具有特殊的價值,能夠指明方向並提供清晰概念的標識,KMS TEAM為MVV公司設計的可視標識代表了我們公司的發展動力和多樣性。

KMS TEAM創始人兼執行合夥人Knut Maierhofer表示:MVV的新品牌形象大膽清新,並將公司定位為強勢的單一品牌。新的品牌設計準確地創造了一種能量,通過品牌接觸點與所有目標群體進行溝通。

 

  



标签:品牌Logo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