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烏克蘭發布全新國家品牌形象

作者:佚名 來源:rologo 時間:2018-05-20

烏克蘭是歐洲最大的邊境國家,世界第三大糧食出口國家,有“歐洲糧倉”的美譽。位於歐洲東部,是歐洲聯盟與獨聯體特別是與俄羅斯地緣政治的交叉點。多元化是烏克蘭的特點,不僅人群多樣化,自然環境也極具特色。近期,烏克蘭對其國家品牌形象進行提升,樹立烏克蘭在世界範圍內的形象。

設計機構

Banda.agency

項目背景

“NOW”是烏克蘭最重要的詞,源於新的活動和品牌理念。現在,烏克蘭正發生著變化,他們經營和開辦新的企業、商店、咖啡館、餐館、節日、新工廠、創意學院和創意技術園區等。希望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投資者的關注。因此,需要一個新品牌形象,旨在展示烏克蘭是一個開放、年輕的現代化國家。以此宣傳烏克蘭人的熱情好客、美麗的風景和多樣化的文化,推動旅遊業和鼓勵投資。

品牌標識

新標識由字體、矩形和一個圓形構成,核心是文字“Ukraine NOW ua”,黑色以及國家顏色藍色和黃色。與原有的標識形成鮮明對比,強調文字,更加明亮而現代,具有年輕的活力感。

設計機構專門為烏克蘭品牌創建了Ermilov字體。這是一個現代的奇異幾何組合。靈感源於烏克蘭藝術家建構主義者瓦西爾·耶米洛夫的作品的作品。

視覺系統

 

觀點

這是個富有趣味性、多功能的標識。標識的各部分可以隨意堆疊安排在畫面上任何合適的位置,並且具有可讀性。基於自身地理特征、曆史沿革、獨特文化等因素,越來越多的國家、城市開始注重自身品牌營銷。為助力旅遊業和引進投資,宣傳國家品牌形象成為一項系統性、戰略性的訴求。國家品牌形象化、個性化的發展方式,有利於提升國家形象魅力,創造差異化的體驗,增強國家軟實力。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