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哥倫比亞發布新的國家品牌形象標識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17

哥倫比亞是一個豐富多樣的南美國家,位于海岸邊,還有成邊山脈,風景獨特,文化多樣。


上周五,哥倫比亞發布了新的國家品牌形象和口號“The Answer is Colombia”,由Sancho BBDO和BBD聯合設計,而JWT(智威湯遜)、RepGrey和MEC負責廣告推廣。哥倫比亞的是一個以多樣性著稱的國家,據介紹,在設計哥倫比亞的國家品牌形象的時候,一直想準確和著重地強調反映這一點。


哥倫比亞新國家品牌形象標識的主Logo是幾個顏色明亮的幾何圖形圍著“CO Columbia”堆疊,其中“CO”尤為突出,“CO”代表的是哥倫比亞的頂級國家域名“.co”。除了主Logo,哥倫比亞新國家品牌形象標識還配有系列的多形態標志,當中運用了許多哥倫比亞的國家元素,比如國花、雨林青蛙、巨嘴鳥、海港等作為圖形堆疊的背景。


靈活性:logo和其元素的多種變化讓人們充滿驚喜。
情感化:哥倫比亞人熱情有良好禮節,這個新的品牌設計也將會體現這一點。
多彩化:我們選擇了一系列的顏色出代表著logo這個國家的多樣性,代表著力量,積極,閃耀和能量。
真實:國家品牌元素表達清晰直接,將他們想推廣的事物都表達得很到位。

網址:http://colombia.co/index.html#

品牌設計:

标签:品牌形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