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揭曉 >

加拿大旅遊局推出全新LOGO和口號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19-06-30

Destination Canada(目的地加拿大)是加拿大國家旅遊營銷組織,前身為加拿大旅遊委員會(Canadian Tourism Commission),2015年改為現名,目前由加拿大旅遊局負責運營和推廣。其主要職責是與政府機構一起在全球範圍內營銷加拿大。

本月初,在第43屆加拿大旅遊交易會上,加拿大旅遊局推出了全新的營銷策略——“For Glowing Hearts”,同時還發布了一個紅白相間的心形LOGO。新LOGO由代表加拿大的楓葉和“Canada”文字組成,其中錯落有致的字母形成了一個抽象的愛心符號。這個全新的創意將加拿大以好奇心和真實體驗為目標,讓旅行者更加關注目的地本身。

加拿大旅遊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vid F. Goldstein表示,希望通過全新的品牌形象打造出旅行的真諦與激情,從而激勵更多的國際遊客到訪加拿大。據悉,負責此次品牌項目設計的為當地一家名為cossette的設計機構。

加拿大旅遊局董事會主席Ben Cowan-Dewar先生介紹道:“如今的旅行者不僅想要體驗,他們還想要改變,他們更想被感動。此次加拿大旅遊局品牌的演變,是由旅遊業應該接受改變的信念推動的。你和加拿大的關係,會在你的心上留下永久的印記。這就是我們與世界分享激情的方式。”

去年,加拿大在旅遊業營收1020億美元,其中80%遊客來自國內。盡管加拿大在2018年看到了創紀錄的2110萬國際旅客,但自2016年左右以來,訪國外遊客的數量一直隻減不漲。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聯邦政府在過去的兩年內投入了5800萬美元來重新布局旅遊戰略,希望在提升國際遊客數量的同時,讓加拿大在旅遊業營收上有一個明顯的提升。

标签:Logo口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