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環藝設計 > 室內設計 > 家居別墅 >

倫敦現代前衛風格包豪斯loft設計

作者:Day True 來源:LOFT中國 時間:2019-02-01

包豪斯派注重造型與功能的關係,來自倫敦室內設計事務所Day True在翻新時便注入此精神,帶出材質原有特色。

Day True在改造過程中重新檢視了整體采光,正面以挑高格局築起高聳落地窗,使光線自由流動於躍層,除了裸露的水泥天花立柱,其餘采用大面積留白成為設計家飾最佳舞台,順延湖水藍幾何花磚階梯而上,以鋼鐵為底拓增成獨立臥室,外側立面選用通透翻轉玻璃窗引入挑高視野,借此消化樓板視覺壓迫感。

此外,淨白氛圍妝點大量線性家具,透過鮮明色彩與異材質堆棧質感,凡舉加彎鋼管辦公桌椅、圓角裸灰色沙發、藍綠鏡面衣櫃、極簡色塊抽象掛畫等相互映襯,並於廚房揉合深棕木質櫥櫃,與冰冽不鏽鋼家電形塑質地對比,淋漓盡致展現屋主藝術品味。

完整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Shoreditch Loft
項目位置:英國倫敦
項目類型:住宅空間/loft
設計公司:Day True
攝影:Day True

标签:LOF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